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3.07.02 換新家
2013/07/02 20:37:45瀏覽115|回應0|推薦7

從上一次發文到現在,已經過兩個月了。

時間的真的好快吶,過完暑假我就要升上大三了。

想當年進入這個網域時,我才高二。(哈哈)

  

這個暑假,我又換宿舍了。

這次是國樂社的學姐揪團一起住同層,

感覺也滿好的,隔壁的都是認識的朋友,

沒事可以串串門子,熱鬧熱鬧。

而且還有小陽台呢!!

比我去年租的地方更大,租金更便宜。

不過相對的屋況比較老舊,沒有電視冰箱就是(茶)。

 

這幾天我都在整理新環境。

整理起來雖然很累,但是真的很開心呢!!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會喜歡這個住所^_^

而且一個人住,感覺自由多了,

不像之前,總是顧忌著室友,不敢太吵,不敢早點回宿舍,

不敢這不敢那的XDDDD

擁有一個專屬於自己休息放鬆的空間,很舒服,很愜意,很幸福。

 

當然,我的腦子又開始轉起那些偉大的計畫了,

比如說~學英文啊~認真經營網誌啊(?)~變成琵琶高手啊~等等。

對於暑假,我總是有太多太美好的幻想與期待。

今年暑假,我特地要求說,我要留在台中。

一點都不想回苗栗啊,很無聊,還會被管束。

  

前幾天回家,就莫名其妙跟阿婆吵架。

我嚴重懷疑是不是我的叛逆期到了=..

對於老人家的碎碎念,特不耐煩,特敏感。

尤其我們家阿婆說出來的話都不是很好聽的那種,很刺耳很讓人傷心。

我連看電視都會被冷嘲熱諷說,我現在不看書,未來一定會淒慘落魄。

 

真的很抓狂= =

在阿婆的眼中,我永遠都是小孩子。

以我20歲之姿,實在很難跟83歲的老人說:

「我長大了,我可以自理我的生活!」

因為在他們眼中,我永遠都是孩子。

但是我真的非常不舒服啊……我不想聽到那些討厭的話語。

我看書寫筆記,都被認為是理所當然,(好啦,我是想要被鼓勵:加油等等之類)

還被嫌筆記字太小……又不是寫給老人家看,

為什麼一定要符合阿婆的標準?

但是,阿婆就會一直唸一直唸,你這樣考試怎麼辦,老師看不到!

工作怎麼辦,老闆一定會炒你魷魚!!

$#%$&%!#%#@&*&$%@……。

  

不過要留在外地,錢就變成很現實的東西了。

我現在的存款根本不足以負擔我兩個月的生活。

更別說,我下星期還要跑台北呢!

因為我報名了「青年夏季高峰論壇」,活動地點在台北;

現在的我也擔任了思沙龍志工隊的總監,

也得到台北基金會總部開會。

幸好這兩件事情剛好都在同一個禮拜,

讓我能夠集中一星期把台北的事情解決。

不然一直來回跑,光是交通費就夠讓我心疼了。

  

UDN改版了呢!

說真的多少會有些不習慣。

不過,我覺得改版之後,感覺更有趣了呢!

可以看到我自己推薦的文章;

然後作家推薦的部分也可以看到對方的頭像,

這兩點讓我覺得真有趣~XDDDD

  

不過,我對電腦操作真的不太熟,也不太會裝潢新家,哈哈。

但是看到需仁大哥的文章,真的讓我很感動>////<

恩,我只會最最基本的「套用模板」。

其他神祕的術語與改山頭圖改背景改……

對我來說都是像操作外星人的飛碟一樣,又可怕又緊張又什麼都不會(大笑)

   

希望自己在換新住處,開始一個人的美好生活後,

能夠常常多寫網誌囉!!! 

 

:D

  

BY 今天在圖書館看書看得很開心的 小穎兒 Tue.Jul.02nd.201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786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