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幾件事
2012/05/01 23:00:48瀏覽93|回應0|推薦4

啊哈哈,我好久沒有更新了說。

 

最近發生了件慘事。

恩...實在是很難以啟齒,覺得自己實在是愚蠢到了破表的程度。

克服恐懼的方法,就是轉身面對它!

雖然我不知道,對於這種事情,要怎麼逃避?

我不知道該怎麼逃避,所以我只能面對。

....唉,我的生活費(萬把塊的,除了要用到學期末,還要交房子押金)

被詐騙集團給騙走了,一下子錢都沒了。

別問我細節,我只想敲自己的腦袋:啊~~我怎麼這麼白癡啊~~~~

 

現在生活呢,一天伙食費要控制在100元以下。

並且杜絕一切不必要的開銷,娛樂就更別說了。

幸好,台灣這個地方還不錯,從上星期天到現在,

每天花不到100元,我還是活得很好。

 

這是慘事之一。

 

再來,房子很難找到喜歡的,眼見快要學期末了,

就要被掃地出門了,我還是找不到未來的住所。

本來跟另外三個同學約好要一起住家庭式房子,

可是帶頭的人,雖然說話大聲,很強勢,大家不自覺以她為主,

但她卻沒有統合大家,本來說要找家庭式,

後來說,要幫自己留退路,然後去找套房。

我想,大家應該要先聚在一起討論,彼此有個共識,比較好行動。

但她直接否決:大家想法都不一樣,不可能有共識!

然後,想要住在一起的這四人,完全沒有在一起討論過這事。

 

唉唉。

現在只想自己去找套房。

不然真的找不到房子怎麼辦呢?

帶頭的同學說,現在保自己比較重要。

唔......。

 

這就是目前生活上的兩大慘事吧><!

 

另一方面,這學期我又多參加兩個社團。

發現,國術社之外的天空好大喔!

在思沙龍,我是第一場講座的主持人,也是期末招生會的總召。

(我才一年級,剛加入這個社團不到兩個月說...)

在國樂社,未來團長、未來社長、未來指揮,努力說服我成為未來部長。

(國樂社有很多分部,彈撥部,吹奏部,打擊部等)

雖然最後,我還是婉拒當部長。可是我很意外。

 

這兩個社團,我都是這學期才剛加入耶...

三月初才剛加入,現在不過才五月初而已,怎麼就一直被「委以重任」?

問問學長姐為什麼會選我這個剛加入的、對社團還不熟的人?

學長姊說,因為覺得我滿有能力,應該可以勝任!

如果我待在國術社,沒有走出去,我可能還是很平常的練拳、念書,

完全沒有主持現場活動,主辦整個活動,還有,被邀請當部長的機會。

過完暑假我才二年級喔,一般來說,有些要等到三年級才會有機會當幹部。

 

難怪,當初我執意要待在國術社,阿峰大呼:不值得啊!

在國術社,我似乎沒有機會發揮我的能力,也無法向上發展與提升。

 

最近,就這幾件事情比較大囉!

:)

 

BY 穎兒 Tue.May. 01st. 201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6408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