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4.10.23 隨筆
2014/10/23 23:02:28瀏覽190|回應0|推薦10

細數日子,再八個月我即將離開這座繁華的都城

沒來由的感傷。

還沒遠走,我卻已經開始想念。

  

乘著秋日涼風,坐在咖啡廳的角落

透過玻璃窗品味著地上繁星,

為什麼呀,情感總是複雜

披上學士袍的期待快樂,總是伴隨著一絲落寞與傷感

繚繞在心頭

  

總是為了「未來」努力,

這樣的我又何曾活在當下?

開始想要放縱,想要盡情玩樂,

許自己一個無憾的青春

  

知道這樣的日子再也不會擁有了。

於是開始格外珍惜。

未來總是模糊不清的,而我並不害怕

那樣的未知,正是我期待的,期待去塑造一個理想中的樣貌

  

只是啊只是,當我追求未知時,

卻必須要和這些美好溫暖說再見。

人生總是不圓滿。

而我們,卻會因為不圓滿而圓滿。

  

還不想要說再見。

時間卻由不得人。

好想要,好好擁抱你們每一個人。

為我青澀痛苦的漫漫求學路程上,畫下句點。

  

然而成長,是不會停歇的。

願我們所有,都能過著自己理想中的生活,

帶著,我們過去共有的回憶一起成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18405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