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9.09.12 第一次沙發衝浪就暈浪
2019/09/13 04:07:25瀏覽654|回應0|推薦11

先說,我可沒有跟沙發主人發生什麼關係。

但就是因為「沒有發生關係」,所以才更讓我印象深刻(大笑)

   

   

學校有兩個星期的休假,

於是我跑去巴黎待了八天七夜。

當中三天住在青年旅館;四天在沙發衝浪。

其實原本只衝兩天;但是跟沙發主聊天聊得很開心

就多待了兩個晚上。

   

結果我的巴黎經驗,有一半都跟沙發主有關。

我們一起窩在沙發看電影。

那部電影中文譯作《一絲偶然》;地點在阿根廷(沙發主的國家)。

裡面討論到主角都活在過去。

   

好吧,我現在人在愛爾蘭,

但是我真的活在巴黎的那個過去。

  

我待在沙發主人家的最後一晚;

他剛下班回家;而我去超市買食材回家煮晚餐。

我在準備晚餐的時候,他在客廳彈吉他即興演唱

(都一直唱跟我有關的事……笑)

吃完晚餐之後,他丟了塊巧克力給我當甜點。

   

我接過巧克力,才咬著

他就很開心地給我一個很大很大的擁抱。

擁抱完之後他看著我,我的巧克力才咬一半在嘴裡

我發誓,我真的可以感受到那零點幾秒的、瞬間的「賀爾蒙變化」

我當下超緊張:「啊啊啊,這種姿勢跟發展,非常適合男生吃掉我嘴上的巧克力!」

果不其然,他一口咬掉我的巧克力,然後說:「我很抱歉偷了你的巧克力」

然後他的吻開始在我頸間遊走。

   

我超緊張,我不想跟沙發主發生關係。

不是因為我不喜歡他;相反的、因為我好喜歡他

想要跟他一直當朋友下去。

如果發生了關係,我不知道之後還可不可以繼續當朋友。

   

幸好,他踩煞車。我也沒有繼續索求下去。

他緊緊抱著我,碎碎念:「我是沙發主、我是沙發主……。」試圖冷靜下來。

覺得他很可愛。

   

   

然後我就一直活在他咬掉我巧克力的那瞬間了。

覺得暈浪的感覺真的很討厭,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容易暈啊?

那幾天我真的有一種跟他是情侶的感覺,

一起聊天聊到天亮;一起窩在沙發看電影;

等他下班之後、做飯給他吃。

這些都是錯覺,是錯覺!!!

   

如果他這麼好相處平易近人;

那一定有很多女生都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所以,不要以為自己是特別的那一個啊啊啊啊啊。

  

梢兒總是有循環不已的感情糾葛。(暈)

   

  

今天這一篇,就單純寫寫我的暈浪感(抹淚)

過幾天比較不暈之後,再來多寫一點巴黎故事。

(不然我現在滿腦子都是他……。)

   

希望我可以趕快從暈浪中恢復。

不要期待跟人家會有什麼後續發展

他在巴黎、巴黎、巴黎,而且是阿根廷人、阿根廷人、阿根廷人!!

我在愛爾蘭,來自台灣

這種遙遠距離,根本不可能。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英文練到流利!!!!

然後提升自己,然後擁有選擇權。

(至少我現在只能選擇好好讀書、戀愛什麼的實在太不穩定了……)

  

BY  第一次去巴黎就暈了的 Sep.12th.201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1293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