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9.06.10 允許它發生
2019/06/11 04:35:55瀏覽397|回應0|推薦9

這件事情,我思考了很久很久很久。

一直遲遲無法做決定,於是決定抽一張牌卡來輔助我自己。

我用《奧修禪卡》,抽到了「再生」

  

牌卡的釋義:
不論你現在處於什麼樣的空間昏睡的和沮喪的。
或者是怒吼的和叛逆的,你都要覺知到說,
如果你允許它發生的話,它將會進化成某種新的東西。
現在該是成長和蛻變的時候了。

  

於是,我允許它發生了。

雖然內心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但是莫名的平靜,

沒有之前「到底要不要做呢?」的那種矛盾心情、

也沒有「早知道就去做了……」的懊悔心情。

  

   

大概在一個月前、室友邀請我一起去夜店。

國外的夜店跟台灣不太一樣,

台灣男生都是獵人、女生都是獵物。

  

愛爾蘭這邊倒是大家都很放鬆的自己跳自己的舞、

不會有擾人的男性生物貼過來打擾你跳舞(笑)

或者反過來說,這裡是透過跳舞展現魅力、去吸引、邀請對方與自己共舞

而不急著貼著對方、忙著揩油。

  

然後我就跟學校一位西班牙男同學(N)一起跳舞,

是那種具有性吸引力的浪漫的、兩人世界的共舞。

然後跳一跳我們就接吻了。

只能說那種浪漫氛圍,就是會用一個吻做結束啊……。

  

讓人害羞的是,很多同學大家都在場。

西方同學覺得很正常沒什麼、

東方的亞洲年輕同學們(二十出頭歲的大學生),

倒是不斷揶揄我跟N

  

老實說,那個吻真的很棒(大笑)

讓我還想要更多更多,再一個吻、或者更多。

  

但是想想又覺得不太好,

就把這樣的心情訴諸另外一個墨西哥女生好朋友(M)。

M說:我覺得你放棄比較好。

糾結了一個星期,我才終於決定死心(大笑)

結果,就在我死心之後相隔幾天,

M說:「N要我問妳,想不想要再另外一個吻?我叫N自己來問妳!」

就是這個問題,讓我的死灰又復燃了QQ

   

我跟N在那天之後並沒有聯繫,彼此也沒有交換聯絡方式,

我從學校的社群網站上留訊息給他,

告訴他如果想聯繫我,就加我的號碼。

  

於是我跟N有了第一次的約會(那天夜店是意外、不算)

第一次的約會、我很緊張(大笑);我也感受到他因為我的緊張也一起緊張。

我倆在市區漫無目的地走著,我能感受到他微微的不耐

因為不知道方向、不知道去哪兒產生的微焦慮,就跟魏一樣(笑)

   

不過在這次約會之後

我很能確定、他絕對不會是我未來的伴侶、

只能是朋友(或是另外一種朋友)。

  

我喜歡聰明的人(笑)

聊天的時候,N老是說「我不知道」,讓我一直忍不住翻他白眼。

我跟M說,到底N是笨蛋嗎?還是他不想動腦?

M說,「我覺得兩個都不是、你們的問題應該在語言不通」(大笑)

N的英文比我更差,常常都不找不到詞彙表達自己的意思。

M的英文比較好、語言跟N一樣也是西班牙語,偶爾M就在中間當翻譯。

  

我實在摸不清,到底M是支持,還是不鼓勵?

M一直鼓勵我不要害怕、就勇敢跨出去,感覺她滿支持的;

但是當我跟N有進一步發展時,

她又表現出「我的天啊~~怎麼進展到這樣~~」

  

N上周五從學校畢業了,這個週三就會離開愛爾蘭。

我跟N相約,一起共度上周六晚上。

關於這件事,我真的思考很久很久很久啊。

我到底該不該跟N進展到這種地步呢?

於是我抽牌、於是我與許她發生。

  

N很棒(大笑),完全不同於台灣男生,

N很照顧女生,不知道是西班牙風格、還是N的個人風格?

我很喜歡纏綿的感覺,做到睡著、醒了又做,累了又睡。

我告訴自己、也告訴他,這輩子只會有這一次機會、我在他身邊醒來。

請好好珍惜這個當下、因為再也不會有第二次了。

  

N說,你來西班牙找我、我們就可以再次擁有現在的時光。

   

聽起來浪漫、但實際上,機票錢誰出?

我已經不再是當年那個天真浪漫、未經世事的小女孩了(笑)

我只想要珍惜現在這個當下、未來太不可靠。

  

於是,梢兒在異國也有一個短暫的西班牙戀情。

我告訴N,要不是室友邀請我去、我也不會在夜店跟你跳舞跟親吻,

在那天之前、我從來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N只笑了笑說:It’s Life.

是啊,生命總是有許多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

而我、允許它發生。

但是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我不是來這裡談戀愛的。

感覺、人生清單上「異國戀」這一筆可以打勾勾了

然後現在的精神、就專注在讀書吧!

   

BY 梢兒 Mon.Jun.10th.201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127364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