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7.12.09 人情淡薄x工作紀錄(塊陶啊)
2017/12/13 22:26:59瀏覽348|回應1|推薦11

覺得很久沒有寫網誌了,一時之間總不知道怎麼開始。

印象已經隔了很久,現在一看上一篇是八月初,不曉得為什麼又覺得其實還好。

四個月的時間而已,在我的感受卻彷彿好像過了半年一年。

   

上一篇的結尾停留在Camny

Camny比想像中的還要惡劣許多,各種威脅以及難聽話語都上場了。

明明我是受害者,他卻講得一副我是加害人,而他是為了自保所以才採取這些手段。

八月的時候以為就此可以畫下句點,但實際上卻一直拖拉到十一月初,

才真真正正斷絕跟他的所有牽絆。

   

除了說一句「學起來了」之外,我不曉得面對這樣的人,遭遇這樣的事

我還能夠多說些什麼話。

  

就這樣吧!

只是在這層影響下,我對「家人」這兩個字,更加難以相信。

他給了我一個家,沒錯。

而那些夥伴(不管是F或是K),

也都口口聲聲說:我們是家人,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會背棄對方。

   

結果Camny一道命令之下,那些人全部都離我遠去,斷絕聯絡。

不管過去一起走過多少挫折,共同努力,一切瞬間都沒有了。

真的,轉眼就飄散如煙。

  

Camny本人,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只是深深感受到,「感情」真的很強韌,但同時也很脆弱。

   

   

然後當年那個滿口難聽話的我親生哥哥,Leo

擺明了要跟我切斷關係,我死活與他無關,

最好消失不要再跟他們有聯繫的Leo

一個月前主動敲我,說看到我的改變與成長,很感動。

   

我不讀也不回。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

那個有血緣關係的,

從一開始就淡漠的說:就算十年不見有差嗎?我跟你還是兄妹

過了陣子表明要跟我切斷關係;然後現在回來跟我呼呼頭?

   

甚至兩周前主動說要見面。

我當下立刻婉拒。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見你?見了面要說什麼?

好聽話你在說;難聽話也是你在說。

  

覺得在人的關係上,我總是一路跌跤。

   

  

然後現在工作,壓力很大。

已經開始有症狀出現了。

   

大概三周之前吧!我的憂鬱症狀幾乎要被逼出來,

開始厭食,開始噁心反胃,天天都夢到有人死掉,滿滿的屍體堆高高。

但同時我也發現自己抗壓性也慢慢增加。

三周前足以讓我有各種症狀出現的工作壓力,

到上週我已經可以比較冷靜的面對處理,比較沒有那些症狀。

   

現在工作的商旅,很有趣。

已經準備好年後轉職,就怕我撐不過這兩個月。

  

公司財務感覺有狀況,

先是八月的時候全面轉換成人頭公司。

(老闆女友開了個公司,把旗下飯店所有經營權全都轉到他女友公司名下)

然後半年內拓展了三間旅店,內部系統都還不穩定喏!

我們行政根本跟不上公司的拓展速度。

   

然後廠商貨款也是一拖再拖,三千元的貨款都硬要開半年的票期。

明明公司一直拓點,我的工作量從一間飯店TMD變成四間,

已經跟直屬上司反映我忙不過來,希望可以多請人。

得到的回應是:你效率太低。

   

瑣瑣碎碎的工作已經快把我壓扁了。

那些我負責接洽的窗口業務們,都非常同情我,

因為我做的事情,在他們公司是分成好多個部門在做。

   

加班到晚上八九點是家常便飯(而且中間都沒有吃晚餐喔!)

假日也要隨時on call,(上周六就被摳爆了)

加班沒有加班費也沒有補休,

薪水不到三萬。

  

這讓我想到《每天來點負能量》說的:

「你以為你每天累得像條狗嗎?錯!狗都沒你那麼累!」

  

可是我找不到適合的理由說服我自己。

老闆難搞,主管機車,同事桶刀到處都有,不構成離職理由。

壓力太大搞到我快憂鬱症嗎?可是這樣感覺變相在說自己抗壓性低。

   

可是以上,到底怎樣的工作量才是合理?也沒有個準則。

  

總之,現在這個公司就是一句:快逃啊!

  

先草草記錄到這裡。

最近記憶力也衰退很多,老是忘記很多事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109478810

 回應文章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7 22:41
這公司....看起來....
是不是真的要考慮....快逃啊
葉 小梢(think123) 於 2018-01-29 23:07 回覆:

姐姐,如您所說,我現在已經逃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