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實的存在
2012/12/25 23:02:15瀏覽171|回應0|推薦6

這兩天,從手指指尖的位置感到沒力氣,其實認真說起來,已經不只兩天。

這兩天特別的嚴重,因為一種痛覺從手指開始延伸,我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我只知道我的手痛著,很久沒有這一種痛到好想哭的感覺,上一次痛到哭出來好像是因為胃痛吧!這一次痛到好想哭,但是還沒哭。

好多人問我會不會麻,其實我不會判斷麻和痛之間的差別。

這痛,讓我發現,原來自己還存在,真實的存在,所以我還會痛。

我渴望的真實的存在,是一種被在乎,而不是這一種真實的存在。

好像所有的人對我再多的關愛,都不夠,我仍舊容易耍脾氣、耍任性、擺架子,怎麼都不夠,因為不是對的人,因為大家對我不夠了解,因為我真的很貪心的想要更多......

(本來以為要開始為自己而活了,說來說去,仍舊在乎著別人的看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swallow&aid=7174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