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點
2014/10/11 13:47:08瀏覽436|回應0|推薦2

距離上一次讓我覺得你的貼心和窩心已經過了半年

後來的我們好像又回到最初的原點

甚至更倒退

這些日子來的反反覆覆那麼多次

我經常跟自己說不要想太多

總有一天要放手

最近的一次見面

我第一次感受到難得的關心

也是第一次見到你的震怒後語塞的什麼都不願意再聽

我不知道未來的我們會各自往哪一個方向走去

我不知道未來的我們是不是真的有機會手牽手一起這樣走下去

即使我知道有一天要面臨分別的我們一定會很難過

不管是明天或是很久很久之後的以後的事

心中一定充滿不捨

但是寶貝寶貝

當兩個人的相處時間不停的減少

我的努力你不領情

我們好像成了我害怕的那一種關係之後

我開始覺得我們真的要停下來了

我們試著相處

我們試著相愛

好像可以就這樣一輩子的

但是這樣的愛並不是我們要的

對不對

寶貝寶貝

當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有時候我可以好久好久不想你

有時候又會不小心的掛心遠方的你究竟有沒有想我

當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可以把自己的人生過好

我可以學會更愛我自己

因為我也沒有能力好好去愛一個不夠愛我的人

這樣的狀態並不會被你影響太多太多

只是寶貝寶貝

每當你來到我的跟前

我會被你帶來短暫的幸福給衝昏頭

我會被你說的每一句話給影響

這樣的一個小小見面總是讓我想了很久很久

我想這不是我要的愛

這些日子好多次我試著想要跟你說的

說我想要的我們的愛是不是可以怎麼樣的成長

但是你的很多狀況讓我止步

我捨不得徒增你的煩惱

我以為默默的陪伴對你是最好的幫助

但是這樣的默默

我沒有得到更多的關懷

我想念貼心的你

我想念會給我驚喜禮物的你

但是時間不能倒轉

沒關係的寶貝

我們試過了

試著要很愛很愛對方的

即使後來的擁抱減少的

至少我們曾經試著要愛著彼此

在那短暫的相處時光裡

我跟我自己說

就這樣默默的再一段小小的時間就好

讓我們回到原點

讓你選擇你可以更快樂的人生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swallow&aid=18079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