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2
「因為我不喜好!」闖松菸開3槍 槍手自稱不滿扶植公司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8/03/19 14:36:06

記者蔡駿琪、黃智忠、楊育鑫/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菸文創園區昨(27)日下戰書又傳槍擊案,一位男人對空擊發3槍就從小路逃跑,昨晚他自動帶著手槍和12發槍彈,到高雄楠梓分局投案,看來應該是受人指使,因為他向警方表明,要正告的目的就是知名建設公司,但為何結怨卻說不清晰。熱鬧的松菸短短4個月內已産生3次槍擊案,警方不破除背後有藏鏡人。

xyz xyz xyz

▲槍手闖松菸開槍後,竟赴高雄投案、坦承犯法。

戴平安帽、頭低低,他就是在台北市松菸文創園區開3槍的22歲郭姓嫌犯。郭姓嫌犯:「富邦扶植。」記者:「富邦扶植跟你怎麼了?」郭姓嫌犯:「因為我不喜歡。」記者:「是有什麼恩仇嗎?」郭姓嫌犯:「沒有。」

xyz xyz xyz

晚間他自己自動帶著1把手槍和12發槍彈,到高雄楠梓分局投案,毫不避忌,直指開槍要正告的方針就是知名扶植公司。事發現場拉起封閉線、地上留下彈殼,鑑識人員謹慎採證,熱烈的松菸竟然又傳槍響,郭姓嫌犯帶著槍到松菸大樓西側,沒有警力戒備的曠地,朝天空開3槍,之後轉往一旁小巷快步逃離現場。

▲郭姓嫌犯將開槍原因對準富邦建設,警方嫌疑背後仍有主嫌。

信義分局偵察隊長車宇基:「這是松菸大樓第3起,固然不解除和前面2件是有相幹性,前後2件幕後主使今朝正在查詢拜訪傍邊。」警方不敢大意,因為同一個所在4個月內已經産生3起開槍案。一名翁姓男子客歲11月佯裝成送便當人員,趁正午沒門禁管制到7樓扶植公司開1槍,以後逃到雲林潛藏,被逮後他供稱覬覦土方工程好處才會犯案;本年1月,另外一名林姓嫌犯持衝鋒槍,到松菸東側對空連開了3槍,搭計程車逃逸轉往高鐵逃往台南,但一出站就連忙被逮。

▲▼松菸4個月內發生了3起槍擊案。

記者:「照樣有人指使你?」郭姓嫌犯:「都沒有。」郭姓嫌犯有詐欺和公共危險前科,只是年紀輕輕怎麼會和建設公司有膠葛,警方不排除背後還有藏鏡人指揮,將擴大清查。



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52476&ProjectID=4849

最新創作
「因為我不喜好!」闖松菸開3槍 槍手自稱不滿扶植公司
2018/03/19 14:36:06 |瀏覽 2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花千元買到斷線貔貅手鍊 賣家荒誕幹話回應網笑噴!
2018/03/17 02:24:35 |瀏覽 4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北約歐洲友邦和加拿大軍費一連3年增進
2018/03/16 10:56:13 |瀏覽 3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氣溫不穩頭皮森七七 醫:掉髮患者增約2成
2018/03/16 08:32:38 |瀏覽 2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詭異!女子中彈自行就診 警不排除「試槍」誤射
2018/01/27 20:23:28 |瀏覽 3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