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ap of Faith
2009/01/07 05:01:17瀏覽717|回應1|推薦2
最近Ahn Joseph Cao當選路易安納國會議員,一個不到五呎二吋、一百二十五磅、瘦小、說英文帶有輕微口音的越南難民,竟然可以擊敗經驗豐富的連任國會議員,在訪問時期提及他年輕時經歷。

大學時受到感召、成為耶穌會修士在墨西哥苦行服務,體驗眾生之苦,對宗教產生疑問而決定退會,走入社會服務人群。

今天他依然保持他的信仰,當他面對人生關卡時,用信心奮力跳過橫阻。

我很佩服他的勇氣、在政治上一介無權無勢的亞裔,能以大信心挑戰一切不可能。

我們在面對我們人生困惑、磨難時,千萬要鎮定、不可懷憂喪失志,永遠保持信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lius4&aid=2542747

 回應文章

Franc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如果有信仰,真是很好。
2009/01/08 07:07
我想,至少在每些情況下,覺得有所依靠,願以傾聽,還能分擔,
最重要的,是形之於外的自信滿滿,
能夠秉持著自信,面對繼之而來更多的挑戰與艱困。

我們互勉!
bon voyage!(thelius4) 於 2009-01-09 05:46 回覆:
朋有的鼓勵好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