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門投一票 從此安心吃
2020/09/12 09:09:57瀏覽3149|回應6|推薦7

【出門投一票 從此安心吃】

台灣人一年花多少錢買保健藥食品?

講不出來了吧。

既然如此,那些人怎麼敢說,國安比食安重要?為了台灣,我們必須吞下骯髒豬肉?

1,367億(食安所,2019)。

台灣一年軍費預算多少?

3,460億(2019)。

看到沒有?台灣人一年花在保健藥食品的費用,就超過了買飛機大砲的三分之一。

飛機大砲,可以拿來打阿共仔,那些琳瑯滿目的保健藥食品呢?其實都沒有確定療效,就只是吃個保平安,滿足仙丹情結。

光是吃個心安,就願意花國防預算的三分之一以上。吃個心安。

為什麼?因為台灣是一個慮病的民族,許多人根深蒂固對自己的健康沒信心,於是對於保健一事相當在意,願意花錢花時間心力,換得延年益壽,永保安康。

看到每日天未亮,就到社區小公園晨運的老人家沒有?看到晚上的小學校園,那些像松鼠一樣對著操場繞圈跑的年輕人沒有?

都是為了換得延年益壽,永保安康。

多少人為了健康,不敢用微波爐,不敢吃豬油、味精,吃一頓飯這個挑掉那個避開,弄得最好不要聚餐,免得麻煩?

看到這些年種種食安議題引發的社會風暴沒有?多少人為了堅持不吃一點點化學物殘留,而槓上了政府與廠商?

真的,就讓他們去低估台灣人對食安的重視吧。就讓他們去膨風吹噓,說是吃骯髒豬肉可以換來什麼洋槍洋砲吧。

下一次公投會在2021年8月28日(六)舉行,當天晚上就能讓他們知道,國安與食安,在台灣人心中,哪一個比較迫切。

有人以為,明年骯髒豬肉進口以後,大家吃了都沒有落屎肚子痛,就會忘了這個議題了,於是公投不會有人理會了。

拜託,只需提醒大家,如果你每天都可能吃到骯髒豬肉,那麼不要說一年花1,367億買保健藥食品,就算你多花一個零,也清除不了體內的可能毒素。

只要出門投一票,從此安心吃,何樂而不為?

五百萬票就能擋下骯髒豬肉,太划算了。

只需五百萬票而已。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150574627

 回應文章

公投的效力
2020/09/19 14:50
公投並不只是反應民意,依照公民投票法,公投適用法律之複決,立法原則之創制,重大政策之創制或複決。

豬血糕
2020/09/19 14:02
我身邊的親人,本來很喜歡吃豬血糕,但萊豬一旦進口,他就打算不再吃了。

ulu
2020/09/15 21:25
公投有用,首先要政府尊重公投結果並配合執行。再來還需要在政府不依循公投結果辦事的時候,人民能夠起來反抗違法政府。兩個都沒有的台灣,公投毫無作用。

XXX
2020/09/15 21:08
投票有用嗎? 不管你怎麼投, 保証都不影響最後結果...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3 20:48

1.國民黨爛泥扶不上牆

2.小綠是大綠附隨組織

3.我對柯文哲已無期待

所以,未來不考慮去投票

但如果郭台銘出來選,我很可能投他的對手一票


陳小敦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12 11:12

[公投]== 有 用 嗎 ?

很多 [公投]== 人民 不同意 = [ 蔡18]. 她. 還是 照做 !

1.-- 核 4 重啟

2.--- 反 空污

3.---同 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