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沒什麼可輸 蔡英文註定贏不了
2020/01/01 20:57:35瀏覽2655|回應3|推薦9

韓國瑜說他每天念心經做瑜珈,意思是修身養性,可惜在最重要的辯論會裡,他又讓人想起三十年前那個盛怒之下在立院打人的韓國瑜。 

或許韓國瑜豁出去了,反正以他原本只是北農總經理的身分,能夠一舉躍上總統選舉舞台,已是一場夢幻之旅。 

蔡英文本來可以優雅連任,可惜去年九合一選舉大敗,於是丕變成了一場拆彈任務。 

公投、賴清德、假新聞、中共同路人,都會妨礙她的連任,於是通通拆掉! 

如今為了成就她的連任,台灣社會弄得烏煙瘴氣,未來她的施政與歷史評價,都將因此受到嚴重影響。她已經註定贏不了。 

全文連結如下:

https://tw.nextmgz.com/realtimenews/news/487228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131453521

 回應文章

Tammy Li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2 13:27
可憐的台灣百姓,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投(票)這個也癢,投(票)那個也癢。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1 22:49

我認為蔡英文會以幾十萬票贏了韓國瑜

台灣變成怎麼樣都是台灣人的選擇,我希望蔡英文明天就公布反滲透法,我後天就告發郭台銘柯文哲!

爽啦

哈哈哈


喜歡電影的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1 21:25

沈醫師您是不是認為韓市長註定敗選,蔡英文註定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