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場愛憎韓國瑜的政治大戲
2019/12/24 16:30:25瀏覽2044|回應2|推薦11

罷韓50萬人,挺韓35萬人,當天總共85萬人走在高雄街頭?

你們說韓國瑜膨風,難道你們自己沒有誇大嗎?

罷韓的心理背景,就是吞不下韓流,見笑轉生氣,而想要反擊。證據:今年三月,韓國瑜還沒要選總統,市政滿意度也還有四成多,就有人想要罷韓了。

罷韓可以號召那麼多人,主因就是擔心韓國瑜選上總統,本質上就是亡國感發酵,而不是因為韓國瑜市政做太差。

因此,如果明年韓國瑜沒選上總統,反韓情緒消解大半,罷韓也就煙消雲散了。即使想要繼續,也不會過關,因為要投出57萬票,大家沒那個閒工夫。

罷韓在韓國瑜就職未滿一年就發動,根本不符合《選罷法》的立法意旨,可說是鑽法律漏洞。

還好選情已經拉出差距,不然以現在藍綠彼此的敵意,這類活動很容易擦槍走火。

放輕鬆點,再過兩個多禮拜就要投票了,台灣不會因為你支持誰或反對誰,而有任何改變,一點點都不會,少在那邊耍自戀又浪費大家時間了。

如果選舉罷免就可以改變台灣,那每天都來選舉罷免好了。全文連結如下。

 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19138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131364819

 回應文章

藏密喇嘛教, 不是佛教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4 22:13
罷韓的心理背景,就是吞不下韓流,見笑轉生氣,而想要反擊。證據:今年三月,韓國瑜還沒要選總統,市政滿意度也還有四成多,就有人想要罷韓了。


=======


當時大家問韓會不會選總統


韓稱被動


就像你老婆問你會不會養小三


你稱被動


然後你老婆很高興, 說我老公真乖 !?


呵呵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4 21:18

假設結果如民調預測,韓國瑜輸了,很多人對他的恨意應該會大減

但另一批人對郭台銘的反感會大增,如果柯文哲跟郭搞在一起,我看賴清德選上2024機率應該接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