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要有2024...柯文哲必須直視自己的兩個要命缺點
2019/12/18 10:28:11瀏覽1776|回應1|推薦6

阿扁說2020是柯文哲的最好機會,這是沒錯,但他說2024沒機會了,倒是不一定。

柯文哲若想選2024,我的建議是:

1.柯郭配或郭柯配都好,除非郭不選,不然一定要配起來,否則沒機會。先當副總統也沒什麼不好,反正郭台銘說他只當一屆。

2.要找人來幫忙。現在柯團隊幾乎沒人了,都被柯文哲趕跑了,這樣絕對沒辦法選2024。怎麼找?要放下競爭心,承認自己不是台灣第一;對下屬不要疾言厲色,要能容忍犯錯;有講話衝動前,先制止自己三次,還是想講再講。

3.論述「兩岸一家親」,或者換一個兩岸主軸口號,換湯不換藥也可以。2024,民進黨還是會打反中,一定要準備好。

4.2020選舉只剩三個多禮拜,還看不到台灣民眾黨的政策論述,應該拿出一整套看法。

柯文哲不選2020是錯誤的,不分區席次可能因此打對折。

現在打陳菊是對的,但要打得更用力,而且也要打民進黨其他問題,特別要讓選民知道,絕對不能讓民進黨在立院過半。

全文連結如下。

 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19029?fbclid=IwAR1NRxvkeCJzJh_0fWXatmEEOBUuB6ku8ZK4Iia51RzPfNSWrwc3YTa6J8w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131296258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8 10:51

柯文哲說企業家用刀叉吃人肉,他現在跟以後都跟郭台銘搞在一起,我絕對反對到底

2024我拒投的機會接近100%,套柯文哲的名言,垃圾不分藍綠白,我才不要浪費時間又贊助30元選舉補助款給政客人渣!

***

政商關係「高雅」 柯妙喻:用刀叉吃人肉| ETtoday政治新聞 ...

https://www.ettoday.net › 政治

2015年1月31日 - 節目主持人與來賓談到選舉時的政治獻金,柯面帶笑容,直言現在的政商 ... 談到用人問題,柯文哲說,很多地方縣市長一上去,就把自己人擺進去,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