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輸掉這一局恐連高雄市長都不保 韓國瑜想撐住大局應找他來當操盤手
2019/12/03 15:17:27瀏覽2081|回應3|推薦3

韓國瑜如果2020大敗,不只會牽連國民黨的立委選情,連自己的高雄市長位置都可能不保。

我的建議如下。

1.正確解讀民調。要支持者「唯一支持蔡英文」是欺敵,但不要自欺,現在民調確實大幅落後了。

2.韓國瑜民調落後有兩波,最近這一波是因為國民黨不分區提名,給了綠營抹紅的機會。怎麼辦?勸退或是切割。第一波則是今年七、八月。

3.找金溥聰來操盤,而非繼續靠直覺來選舉。

4.去當一日Panda或Uber送餐員,體會年輕族群的低薪之苦。

5.蔡英文執政四年,平均GDP成長率是亞洲四小龍第三,卻只說今年第一。新南向根本沒用,對中國的出口倚賴完全沒變。

6.綠營操作亡國感過頭會有後座力,假共諜案與反滲透法好好論述,都會讓蔡政府失分。

7.韓國瑜應該下鄉long stay,可選安養中心、年輕夫婦與學校,再次擦亮「苦民所苦」的招牌。

全文連結如下。
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18797?fbclid=IwAR10jDacadsueeuXC5ibFPns8hCJUFeN0z9zb52zJ99K-YpO_5hoTKdn2V4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131140725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3 19:21

輸了就輸了,就算高雄市長不保也沒關係,當作南柯一夢,剛好可以去修行念佛

這叫失之東隅,收之桑榆

沈醫師應該看過gone with the wind吧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喜歡電影的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3 17:34
為什麼沈老師一直都認為韓市長選不上? 除了民調(我們就先不談民調),還有哪些地方讓您完全看衰韓市長的選情?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3 16:23
古今中外靠權謀、欺騙拐詐奪取大位的,都不會有好下場,一時得逞,其實是自掘墳墓。就跟考試作弊一樣,混得畢業搶到工作,一上場就得面嚴重考驗,那就沒得做弊了!必然招致毀滅性災難,所以〝大位不宜智取〞。空心菜靠抹黑贏了選舉又如何?終將把她推向毀滅。如果乾淨的輸,到底還能留個善終。只可惜她一開始就錯了!就步步錯,抹黑馬英九、洪秀柱、朱立倫、賴清德、韓國瑜,搞殺人不流血的人格毀滅抹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