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有可能是兩個醫師同台競選總統
2019/11/29 20:07:18瀏覽2104|回應1|推薦4

2020大局已定,但2024呢? 

現在看起來,賴清德與柯文哲都很可能躍上擂台。 

綠黨不分區第一順位是鄧惠文,台聯不分區第一名順位則是潘建志,剛好兩位都是精神科醫師。 

2014那屆縣市長,有四位是醫師。這絕非巧合。醫師是台灣人除了家人以外,最信任的人,於是如果從政,先天上就佔了優勢。醫師大都有經濟基礎,如果選不上,也還可以回去行醫,進可攻退可守。

 很多醫師有自戀特質,而自戀者最愛憂國憂民,好像沒有自己參與,地球就要毀滅了。

 於是在那些每天講政治的醫師當中,在千萬人裡,總有幾位在工作穩定之餘,厭倦了只是宛如狗吠火車一樣批評時政,而想要投入政治。 

其實名列不分區名單,尤其是沒有當選希望,就只是露個臉,是很好的跨界模式。不分區比較沒有競爭壓力,很多人比較可以接受,而有了這一次的初試啼聲,下次就能更加投入了。 

全文連結如下。這篇等於是醫師從政史的小整理。

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18689?fbclid=IwAR0Q6yHN6WDw66diX65egYg7AlLFSPdH8OK5TKuBuF0sjgDFwShe5kJp3oI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131108495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9 21:11

首富郭台銘也應該會參一腳,但應該是賴清德最後會獲勝

如果郭台銘或柯文哲只差一票就能贏賴清德,我也不會投他們,這次總統大選應該會是我最後一次投票,從此我再也不會投票,套柯文哲的話

垃圾不分藍綠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