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洲傳來恐中症 發作成亡國妄想
2019/11/27 15:51:46瀏覽2593|回應1|推薦13

四十年前台灣大街小巷都傳聞有匪諜,大家繪聲繪影說誰在市場放火,誰又露出馬腳被抓走了。 

如今,匪諜又回來了,保密防諜人人有責那一套,也跟著回來。 

光憑千里之外一張嘴天花亂墜編故事,台灣社會連蔡政府都跟著起舞,實在太扯。 

何以致之? 

1.台灣有一群政治買辦,從澳洲輸入了共諜滲透論,巴不得台灣跟澳洲一樣,罹患恐中症。 

2.澳洲為什麼恐中?因為他們本來就排華,近年中國崛起,資金與政商關係大舉進入澳洲,當然惡化成恐中焦慮。 

3.台灣被傳染恐中焦慮以後,到了2018,因為韓國瑜崛起,很多人沒辦法解釋,於是就好像古人看到打雷只能想到雷公一樣,只好用共諜滲透論來解釋。其實親中媒體大舉報導韓國瑜是因為韓粉愛看,那些人卻倒果為因,說是看了以後變成韓粉。 

4.又到了2019上半年,當韓國瑜踏進香港中聯辦,再加上2020總統民調強壓蔡英文,於是恐中焦慮惡化成了亡國感。「中共扶植韓國瑜」的說法開始出現,其實這是抄襲「俄羅斯扶植川普」,都是無稽之談。 

5.然後香港反送中爆發了,當那些繪聲繪影的警察施暴畫面傳來台灣,大家看了害怕不已,於是亡國感又惡化為亡國妄想了,好像一切都是老共幹的,接下來就要針對台灣了。 

6.甚至有人認為,香港此次地方選舉會被中國做票,事實證明是這樣嗎? 

其實蔡英文也不完全相信共諜滲透論,才會擱置「中共代理人法」。 

明年一月投完票,蔡英文連反中都不會了。 

澳洲前總理Paul Keating 與前外長 Gareth Evans 都警告澳洲人,恐中過頭,有害無利。 

台灣亦然。面對中國威脅,只有保持清醒,我心如鏡,才能有最好應對。 

全文連結如下。
https://tw.nextmgz.com/realtimenews/news/484546?fbclid=IwAR2i7f7ZbonoCWcTNdtnGgc9Pj1fIkP9CM6z_CNW66pl4RRr-4cbI6aJN-A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131090849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7 17:41

重點不在真假,而在有沒有消息可以炒作

當年國民黨目的也不在抓匪諜,目的在威權統治,所以任何民主的火苗都要踩熄

我覺得國民黨應該被解散,打掉重練,國民黨有太多黑暗過去,新政黨新希望,國民黨死透之後變成小黨,泛藍才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