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善政格局大過朱立倫【沈政男專欄】
2019/11/13 19:22:50瀏覽2597|回應3|推薦13

韓國瑜為什麼選張善政當副手?因為郭台銘與朱立倫都拒絕了。 

郭台銘為什麼拒絕不用談了,朱立倫何以不點頭卻是值得評論一番。 

錯錯錯,連三錯,朱立倫。 

第一錯,2015該選總統,卻因不敢違背馬英九而講了「做好做滿」這句貽笑千古的名句。 

第二錯,既然要「做好做滿」,為何最後又出來「換柱」?而且最後還大輸。 

第三錯則是這次不接韓國瑜副手。為什麼?這是累積政治能量、重新攀上明星地位的機會,但朱立倫卻嫌韓國瑜太髒,敬而遠之。 

2020如果「國政配」輸了,國民黨在2024還有誰?朱立倫大概就是要明哲保身,等2024吧!然而2020不能為藍營一戰,2024會有機會嗎? 

張善政不要再回去種田了!如果輸掉2020,應該考慮加入國民黨,去全心追求政治理想,而不是繼續玩票。 

玩票,改變不了什麼。 

全文連結如下。

https://tw.nextmgz.com/realtimenews/news/483434?fbclid=IwAR3jvK7fQvxmBKTGOr9OViaGubQRk9yuSuhWNKQwIW-48WIMJtNbgHK5LpQ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130822552

 回應文章

阿柴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4 19:53
不錯 完全認同你的觀點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4 08:00

朱與吳都是精算的太微細了,然而都站得不夠高,看得不夠遠。

 

朱若是此番出馬擔任韓的副手,則:

1、韓若勝選—— 由韓的過去態度可以看出,一定會將某些重擔交給朱;這樣朱可搭著韓的順風車直達下一次的總統大選。即便是等到2028年,以朱的年齡而言,尚非太晚。

2、韓若落選—— 由於朱在此回選舉輔佐出力,藍色選民會不計較他2016年大選的兩大過錯,到了2024年自然會站到他的身邊。那時候郭、吳、馬將都不可能得勢,他可借著這次的出力而順水推舟。

然而朱選擇明哲保身分割,這下無論是2024乃至2028他仍將繼續揹負2016對藍營的指責與愧疚!

吳則是在不分區名單上完全失着: 原本若是順應輿情排在第13(或是14、15)的邊緣序列,則完全表現出黨主席的擔當與智慧。最後無論結果如何,黨内的雜音自然消失無聲無形。那麽在選舉之後仍能繼續以黨主席的身份領黨輔政(若韓勝選)或是監政(若韓落選。順便就找韓來作秘書長,乘機改革國民黨的體質)。

如今,雖然一天之内由於畏于輿論而將原定排名第八挪到第十,卻仍在安全名單内;而且還刻意將韓的人馬排在邊緣序列,用作安全墊子,實在是居心叵測。還以爲大家都是瞎子傻子看不懂?!這種態度反而坐實了民進黨當年給他的封號!

這回若是選民們被激怒到完全認真地表達「選人不選黨」的意識,到時爲了拉下吳(自以爲是『安全序列』!)甚至都可以放棄韓的人馬,那麽看你老吳的一付算盤是否跟老王是一個牌子?

可惜呀,兩人都是KMT醬缸的標準製品,沒得改(也沒得救)!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3 20:56

朱立倫會算也沒有辦法,他學的就是這些,不過,2024說不定沒有國民黨了或他們選舉的機會了

我看轉型正義與三中案會把國民黨搞到家破人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