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辣台妹賣芒果乾可以撐過最後三個月?
2019/09/24 10:04:13瀏覽2126|回應1|推薦11

蔡英文公布博士論文原稿了,但,這樣就能杜絕質疑嗎? 

其實這件事對選情影響有限,根本不必太過理會,然而幕僚很緊張,因為網路一片討論聲浪,於是逼得蔡英文翻箱倒櫃找出泛黃的原稿。 

真正影響選情的是這些: 

1.要不要找賴清德當副手?如果民調仍是輕鬆領先,當然就不必,但如果被追了上來,那就必須考慮了。 

2.辣台妹賣芒果乾,當然是第一競選主軸,只是這要看未來三個月兩岸情勢發展而定。當總統,要有總統命,意思在此。 

3.韓國瑜會不會繼續犯錯?現在,蘇貞昌擔任主砲手,在旁邊助攻,這是很有利的安排,可以讓蔡英文不必弄髒衣袖。但不要小看韓國瑜的調整能力。 

4.呂秀蓮雖然只能影響3-5%選票,如果蔡英文的領先幅度被壓縮,還是必須正視。怎麼辦?要靠蔡英文的嘴巴化解呂秀蓮的敵意,因為這是一種競爭關係,問題是蔡英文就是太僵硬。 

5.蔡英文為了選舉,已經做了很多原本不會做的事,包括吃小吃,而這是一種收穫與成長。接下來要跟賴清德與呂秀蓮溝通,也是一種磨練。 

6.不要推中共代理人法案。現在已經大幅修改,乾脆就撤回了。事實證明,根本沒必要弄一個「中共派網軍放假新聞干預台灣選舉」這樣的變數來解釋選情。 

7.要注意韓國瑜的國政攻勢,不可小覷。韓國瑜或許是草包,但他背後的國民黨,執政經驗比你們多太多了。 

全文連結如下。
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17665?fbclid=IwAR2bOPJNYNo-C9ZP8rfFgoIDK6n50-KAFAfdEZ1-tN41qtdXBE5qDt55wWk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129663668

 回應文章

韓國瑜的危機
2019/09/24 16:07
這幾個月的郭韓之爭,已經讓韓國瑜變得太像"國民黨的候選人"了,為了國民黨的團結,韓國瑜失去自我的主張,只求鞏固國民黨的基本選票,但即使偏國民黨的選民,也有希望能夠有別於傳統藍營總統模式的選民,這在台北市長的選舉中,藍營基層的選票沒有全部歸隊就可以看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