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然獨」正走向極端主義
2019/08/14 19:36:15瀏覽1772|回應1|推薦12

一芳等手搖飲品牌因為親中理由被台灣網友抵制,將會影響銷路多少? 

看看去年底類似的吳寶春麵包抵制事件便知,銷路只會越來越旺。 

如果只是講了「支持一國兩制」,就要抵制,那麼你應該去把台灣每年外銷中國大陸的四成貿易商品,全都拿來檢視一番。 

以後食品檢驗除了FDA,還得請國安局加入。 

這事情必須跟博恩因為開鄭南榕玩笑而被抵制,以及柯文哲、黃國昌被抹紅,還有更扯的,連蔣渭水也被打成親中一起看待。 

說穿了就是所謂的「天然獨」正在走向極端主義,他們不能容忍任何冒犯台獨的人事物,否則就會在網路上展開獵殺。 

何以致之?因為這些人只是嘴砲台獨,根本不可能為台獨犧牲與奉獻什麼。 

基本上那些到處獵殺親中反獨言論的人,背後動機就是一個罪惡感。他們製造敵人,予以攻擊,才能抵銷一些自我鄙夷的感受。 

他們不能為台獨付出什麼,連拒喝手搖飲都做不到。為什麼?因為手搖飲是他們的成人奶嘴,怎麼可能拋棄? 

蔡政府是不是正在附和這樣的極端主義?小心造成反作用。 

全文連結如下。
https://www.nextmag.com.tw/realtimenews/news/476382?fbclid=IwAR3YErZSbm8fdGFyKd_JOuL_5YJ83sgzWEmhe_Qr3Bbok57w0sHGi3Ad4Tc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128519542

 回應文章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4 20:08

沈醫師還是考慮一下我的建議

過一陣子把全文貼在部落格

因為有些人(包括我)真的不想付錢給壹傳媒

當然

除非你們另有約定不能自行貼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