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打敗蔡英文登大位 韓國瑜有五大致命點要克服
2019/07/16 14:52:28瀏覽1699|回應5|推薦6

美英報紙都報導了韓國瑜在2020國民黨初選出線的消息,而標題的共通字眼是民粹者。 

民粹是韓國瑜的最強項,如果能像去年底席捲高雄一樣,繼續席捲全台,那麼韓國瑜就有不小勝算。 

如何維持韓流不墜?底下是我的建議。 

1.要正確解讀民調。韓國瑜大贏初選,不是綠營灌票,而是韓粉等電話。任何說是灌票的人,顯然都不懂民調。 

2.要思考如何對抗蔡英文的反中牌。一個方法是把韓國瑜塑造成蔣經國傳人。 

3.淡化深藍與大中國色彩,方法是為威權時期國民黨所犯的錯誤道歉。 

4.兩岸政策必須講到讓台灣人相信,即使與中國打交道,也不會被吃掉。方法之一是聯合柯文哲對抗蔡英文的「維持現狀」。

 5.不只不能辭高雄市長,還必須做出亮點。 

6.繼續洗刷「流氓立委」、「花天酒地」、「草包」等負面形象。 

7.整合國民黨。這方面問題不大,因為王金平與郭台銘沒膽大到會脫黨參選。 

韓國瑜可怕在哪?為了政治理想,他願意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對任何人說任何話、做任何事。 

台灣只有極少數人能夠完整客觀解析韓流現象,因為絕大部分人都感染了政治狂熱。 

全文連結如下。

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16525?fbclid=IwAR39RqugCM6vhBvAWIRgEP2dDwqQ4eG9VOvx3ClBxQ_bg85chd4KqgJOvDs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128116214

 回應文章

到底是誰?
2019/07/18 03:21

搞殘台灣經濟的,到底是誰? 老共?

今周刊,謝金河,2019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717003169-260410?chdtv

1989,台股破萬點,後崩盤,台資產出脫,生產基地,移到大陸,台商變成大贏家,郭董,是贏家代表.

過去30年,大陸,經濟成長快速,台灣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

台灣企業,把生產基地搬到大陸,台灣接單,台灣製造業,不再投資台灣.

台灣經濟數據,看起來並不差,但是,民眾對經濟,無感

台灣的人流,物流,金流不停地往外流,

就像是浴缸的水,沒有把缸底的塞子,塞好

經濟活動產生的流入,最後又流出,

台灣的總體經濟活動好不起來.

搞殘台灣經濟的,到底是誰? 老共? or 台商?


nuit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7 06:55

第3項馬涼涼一直在做,做到唾面自乾的地步,看到他如此懺悔:有罪有罪我有罪,每回被人打出去,雖九死猶不悔,可是呢——連淺藍的都想去吐馬涼涼:你夠了沒有?

我希望韓不會再犯這個錯誤,這些年為此支持kmt者付了極大的代價,才重新站起來。韓的崛起一部分因為他不是馬涼涼。

這或許就是沈醫師與真正的藍不是一個觀點的原因。

其他的,多半都好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6 20:09

回frank兄

我認為沈醫師是理性台獨或偏獨,某種程度也算是台灣大多數主張的"維持現狀派",評論也不會預設立場

而韓國瑜無論是誰的批評指教,只要有利於他的施政及勝選,我認為都應該好好參考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6 17:56
以前覺得版主偏綠
這篇叫我改觀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6 15:43
韓國瑜應該好好聽沈醫師的建議
我覺得很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