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鐵SOP【18禁】
2019/02/03 14:37:21瀏覽5007|回應2|推薦8

摩鐵SOP
◎高麗菜 

前陣子一位綠營立委轉任的國營企業董事長,因為上班時間與人妻到摩鐵開房間而匆匆下台,事情發生後大家最好奇的不是這人竟然也出事了,而是:為什麼周刊說,兩人在摩鐵只待了五十七分鐘就出來?

摩鐵的休息時間不是三小時嗎?怎麼五十七分鐘就出來了? 

是這樣的。進摩鐵開房間的SOP如下: 

1.洗澡。
2.看A片。
3.做愛。
4.睡覺。
5.吃泡麵。
6.看政論節目 

茲分述如下。

洗澡:因為摩鐵大都有按摩浴缸,可以洗鴛鴦浴。但在摩鐵洗澡最好不要抹肥皂,否則回家可能被發現怎麼有奇怪香味。有潔癖的人通常不敢在摩鐵泡浴缸。 

看A片:也可能先看A片再洗澡,或者邊看A片邊洗澡,一些摩鐵都有這樣的設備。(所以說摩鐵的浴缸最好不要泡,因為很可能上一對男女邊看A片邊洗澡,然後就在水底射精。)摩鐵的A片至少有兩個頻道,一是歐美片,另一是日本片,幾十年來都沒有改變,而且同樣不變的是都沒選片,隨手拿來就播,好片不多,因為負責播片的小姐自己不愛看。 

做愛:最不能省略的當然是這一項,但這一項如果是在家,連前戲與沖洗,通常最多只要十五分鐘,而如果在摩鐵,因為比較刺激,平均只需八分鐘。 

睡覺:好不容易約出來在摩鐵做愛,通常不會只做一次,而是高潮連連,尤其是女方,爽到腿軟腳痠是常有的事,因此完事以後當然很是疲累,容易呼呼大睡。 

吃泡麵:睡覺醒來,飢腸轆轆,這時身邊沒有食物,只有摩鐵準備的泡麵,於是只能吃泡麵。摩鐵泡麵,有了賀爾蒙調味,往往變得更加美味。吃了摩鐵泡麵以後,根據古典制約理論,以後每要吃泡麵,當一聞到油香飄起,本來的生理反應應該是流口水,但男生很可能變成聞到泡麵味道就勃起,女生則是開始濕潤。 

看政論節目:很奇怪,射完精以後,就對A片一點興趣也沒有了,於是遙控器轉來轉去,很容易就轉到了政論節目,然後開始對著身旁的小三小王數落政客,說那些人多麼敗德、多麼無恥什麼的。 

好了,這麼說來,新聞中的男女省略了哪些步驟?睡覺太花時間,應該是省略了;洗澡可有可無,應該也省略了;至於政論節目,因為新聞中的男主角過去也經常上政論節目,應該會跟女主角講,「不要看了,聽我講就好」。

結論:兩人進了摩鐵以後,沒有洗澡,沒有睡覺,也沒有看政論節目,但有看A片,有做愛,也可能有吃泡麵,然後走人,因此只花了五十七分鐘。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124520823

 回應文章

145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1 05:57

沒想到沈醫生會有18禁文章, 而且本文還是所有文章中,點閱最高的,

沈醫生要考慮以後放棄冷門政評,改走兩性鹹濕路線嗎?

哈哈..開個玩笑,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發現udn的大哥大姐都很嚴肅,

有代溝,所以我發現2015之後,幾乎沒有新血加入,我加入5個月,也有一點想退出了.

這篇文,我在一個網友推薦欄中看到,很久的舊文,他仍然保留,

可見很多人有這種需求,哈哈..又歪了.

我推薦這篇文,給所有男格友作為新年禮物,大家(包括醫生)要遵循SOP指示做好.

Happy Chinese New Year everyone !


柴子
2019/02/05 14:11
有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