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車好像又要翻車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看透台灣】
2018/10/27 23:16:02瀏覽1623|回應0|推薦6

火車出軌,造成重大傷亡,雖然車禍現場已經清理了,但災難當時當場的恐怖景象,依然盤桓腦海,揮之不去。 

創傷後壓力症候是什麼?火車事故引起,跟其他災難引起,有何不同? 

需不需要治療?該怎麼治療?請看我的建議。 

「雖然火車事故帶來重大創傷,人們的心靈還是有強韌的康復能力,當情緒平撫以後,還是要相信火車是安全的交通工具,值得人們信賴與使用。」 

全文連結如下:
https://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0122977&fbclid=IwAR1YyJZwgywa_dnkpBmzK3HoI280IsTvRd9lfOtoi8lPD8CusSP-02rBDIE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globerover&aid=11878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