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風中的思念
2016/11/14 15:38:27瀏覽1287|回應0|推薦37

很感激我永春國中16班的「大兒子」孫友台、這次從路易西安那州飛來看我。

昨天Garden of Gods一遊;晚上和紐西蘭的魏萬壽長談。

今天Prospect Lake 走走;晚上和台灣的孫麗台長談。

明晨孫友台還要再撥電話、找王才文和我談話。

(我這個做老師的心,感到好幸福...)

孫友台真是個用心的好孩子!

我滿心感恩...

感謝主!

這兩天,我們在一起,除了暢談基督教信仰之外,談得最多的、還是他的老同學。

昨晚,孫友台播放魏萬壽去年在台灣也放給我聽的那首好聽的歌《老同學》...

很想念魏萬壽、張志文、王才文、白錦裕、郭適誠、賴榮針、陳明新...

當年這些十三、四歲的小男孩,如今都已成家立業之外,還包括一位病逝的三總醫生、一位自殺的台大教授、以及一位不知人在何方的富商。

(這個做老師的心,感到很憂傷!)

下午和孫友台在冷冽北風中默默繞湖走了一圈,看見許多加拿大雁...

主啊,願您賜福給我這學生孫友台;願他在基督裡、每日過得勝的生活!

(該就寢了!明天,我們三人還要一同登上科羅拉多州有名的高峰---Pikes Peak)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8170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