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晨與陽光共舞
2016/11/12 02:59:53瀏覽1326|回應1|推薦35

誰能看出:

1. 我廚房左邊窗台那個花瓶水裡插的綠油油一把、是啥?

2. 還有,右邊窗台最右角微微伸出的那幾根瘦不伶仃的東西、是啥?

************************************************

今晨起來,心情特棒!

除了這滿窗的陽光,還有一樁...

那就是,我在永春國中教書八年的第一屆大兒子,也就是我43年前第一個教國文又兼導師的男生班的一位學生,將於今天下午搭機來訪。

其實,這並不是孫友台第一次來和他的老師與師丈相聚。

當老公和我將近十年前剛搬到北加州不久,他已經兩次從路易西安那州開好幾天的車,帶著老婆、孩子一起來看我們。第二次來訪,他還特地帶著從台灣來的、也是我學生的他妹妹孫麗台一塊兒來。

如今,他第三次在忙碌工作中、休短假來看我們,那會是老公和我遷入此新居之後的第一位訪客!

好興奮啊!

短短幾天,除了我要教他做韭菜盒子(因為他想學了做給他女兒吃)、他要教我做大白菜蒸雞(因為這是咱們的山東家鄉菜)之外,我們還要包餃子、炸墨魚、煎石斑...

還有,我要做一道我自己親手醃製的酸豇豆炒嫩牛肉丁!

嘻嘻嘻,愈想愈開心!

再加上老公此刻客廳打開音響,正播放著電影Out of Africa(遠離非洲)的主題曲。

那洗滌心靈的悠揚,讓我忍不住,忍不住與滿窗的陽光共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81413797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陽光共舞
2016/11/12 21:05

左邊窗台花瓶裡種的是陳傳道最愛的地瓜葉

右邊窗台種的是妳喜歡的鬱金香

不知道我有猜對嗎?猜對有獎品嗎?

祝福妳週末愉快!主恩滿溢!

親你一下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6-11-12 21:37 回覆:

哈哈哈,親愛的微笑天使最棒!

對,左邊窗台的玻璃瓶裡面是地瓜葉;右邊窗台總共有三個盆子。

第一盆是鬱金香(還沒冒出),第二盆是蘭花(養了10年),第三盆是韭菜(瘦不伶仃)...愛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