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年,她向我伸出友誼的手
2016/09/02 13:51:08瀏覽1026|回應1|推薦43

1995年到1999年,老公和我在新墨州的阿布奎基市牧養我們的第一個教會。

誤會與攻擊,讓那四年成為我們一家人此生最孤單痛苦的一段日子。

就在我們最無助的時候,這個女孩接納了我們一家四口...

後來我們遷移至多倫多,這段友誼也告一段落;一直到去年、她在臉書上找到了我。

這次因著參加北美華文作家協會的洛杉磯大會,我們得以15年後再度相逢。

時空的距離,竟完全沒有在我們中間抹下痕跡;

深夜促膝,我們有說不完的共同話題...

啊,陽光照耀我眼睛;溫馨的友誼,照耀我心靈。

親愛的好友,願上帝賜福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72796959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03 19:37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6-09-04 06:36 回覆:
謝謝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