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張幾乎被我遺忘的名片
2016/02/19 04:47:21瀏覽1433|回應2|推薦52

前兩天,臉書為我找出兩年前的這一篇。

看見這張名片,我的心立刻湧上無限甘甜....

我喜歡被稱呼為傳道,因為它能提醒我個人生存的意義與目的。

真的好喜歡被稱呼為陳傳道;但願我被如此稱呼,直到生命的終了!

【補記】:以上四行,補記於2018年二月26日

整理舊日書篋,從書頁間落下一紙小小的名片...

啊,那是我多年前、為CBI翻譯CCV的工作名片!

CBI:國際漢語聖經協會(Chinese Bible International)

CCV:聖經新漢語譯本(Contemporary Chinese Version)

(這是名片的另一面、所印的資料)

****************

讓我為大家介紹一本非常優質的、受到許多當代神學院教授之嘉許稱讚的中譯本聖經:

國際漢語聖經協會出版的《聖經 新漢語譯本》

****************

那一年,我從多倫多的Tyndale神學院剛畢業、拿到了教牧學和聖經研究這兩個道學碩士的學位之後,我一面繼續與老公同心在灣區牧養教會,一面受邀加入香港國際漢語聖經協會(CBI)的CCV聖經翻譯工作。

這中間,上帝曾呼召老公離開北灣及東灣的教會、轉去南灣的宣教機構服事,而五年後,我也感到自己為《聖經新漢語譯本》的翻譯使命已經告一段落。於是,我向CBI請辭,在南灣照顧父母,一面靜靜等候上帝賜我在灣區牧會的機會。

回想起那五年的翻譯生活,啊,那真是一段奇妙又美妙的甜蜜經歷!每天,孤單中安靜等候神的時候,我沉浸在一行行美麗的聖經希臘文、聖經希伯來文當中...

彷彿,我每天在讀上帝的情書、每天和至高主談戀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47283850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0 05:11
假日愉快~

三太子害羞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6-02-20 06:43 回覆:
主耶穌愛你!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9 09:24
沒比這本更有情的情書了…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6-02-19 12:17 回覆:

啊,真的呢!

真的是太奇妙了...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