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宣教歸來報告
2015/12/10 08:59:49瀏覽418|回應1|推薦35

 攝於2015年12月3日 北加州灣區

(從中國大陸宣教回來)

************

那天晚上的宣教分享發表會上,我講完之後下台來,許多牧者及弟兄姊妹過來勉勵我,說我講得好。其中一位師母非常激賞地對我說:

「你知道我是不大會稱讚人的喔....我真覺得你講得非常好,而且看得出來,你非常enjoy去大陸宣教;我相信你明年一定還會再去,對不對?」

很感謝這位師母對我的認同與接納。

但我明年會再去嗎?

我不知道。

雖然在那半個多月的時間裡、我結交了許多莫逆,雖然我知道他們深深期盼我明年再去,雖然他們甚至已經向我預約了我最愛教的幾門神學院課程...

但,明年我還會再去嗎?我能再去嗎?

即令不是因為我的老媽、老公而走不了,即令不是因為我的兒女、孫輩而走不了,即令不是因為我可能有其他行程的衝突而去不了,即令不是因為我的工作而走不了,即令不是因為我自己身體的限制而去不了....

我不知道。

要禱告!

要全心禱告。

要全心全意地禱告...

祈求全能主的心意彰顯,祈求全權主的旨意成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38304004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0 20:20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5-12-10 20:24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