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說不能輕鬆一下?(沙漠中開江河 之9)
2021/12/13 10:08:00瀏覽1710|回應0|推薦81

快要十二月中旬了,這沙漠地的烤炙威力,終於稍稍平息下來。

終於,我們有機會穿上久違的長袖長褲、出去走走。

今天我們去的這地方,叫做水晶坡;據說,在這裡,我們可以任意撿拾滿坑滿谷的石英水晶。

前幾個月剛到沙漠地的時候,我們因為怕熱,不敢出門,也幸好當時沒來這兒,否則很可能會和受不了熱度而爬出來的響尾蛇相遇。

 

而如今,響尾蛇深藏不露,透明的美麗水晶、也早已被那些不怕被曬昏的遊客們撿拾淨盡;

(嘻嘻...我捕捉到了老公遠處的背影。)

 

今天我們所看見的,滿坑滿谷,全是被沙漠河流沖刷過的美麗石頭....

 

【附】:

很感激朋友們及弟兄姊妹們喜愛我最近貼出的一系列在基督裡的心得。

雖然傳福音是我的生命、是我的至愛,但就算牧師,也總得有輕鬆的時刻,是吧?(也或許說,讓人家讀者有一點輕鬆的時刻吧!)

更何況,我是個非常不一般的牧師!(哈哈哈...)

最近這幾個月,在沙漠地到處遇見新朋友;每當提到年齡,每一個人都大為驚訝,尤其是年輕女士們,第一句話就是問我:

哇!請問您是怎樣保養皮膚的啊?

每次遇見這樣的問話,我都不厭其詳地仔細向她們分享。

忽然想起咱們UDN有一位小姑娘問我要保養祕方,當初我沒給她,理由是她的年紀還不須要保養。

那,我怎麼可以這樣不公平?

就如同另外一位親愛的格友曾經對我說,要用一視同仁的愛、去愛我的12個孫兒女,不可偏心。

好吧好吧!

雖然在我內心深處,確實有一兩個讓我特疼愛的孫兒女,但是,切記哦,對他們每一個人所流露出來的愛,必須誠心、公平!

如是,下一次貼文,我會特地應UDN的那位小姑娘的要求,分享我的皮膚保養祕方。

牧師分享美容?窯謀搞錯?

親愛的好友們您說,如果這樣的牧師還叫一般,那要怎樣的牧師才叫不一般?

 

【附】:

今晨,2023年 12月12日,臉書的回憶功能、為我貼出了這篇兩年前的一段美麗...

哇,整整兩年了!

開著房車流浪;經歷了嚴酷的雨雪風霜,烈日豔陽...
如今,已然風平浪靜,我也恍若走出了一段不可思議的夢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7074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