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答您幾項有關咱倆的車屋生活 (陳娘與周郎 之 7)
2021/08/22 10:03:33瀏覽968|回應0|推薦40

問題 1.

您倆,是要開著車屋去旅遊嗎?

嚴格說,這還真不算旅遊;咱倆是去「過日子」,過一個屬於咱倆的Van-Life!

 

問題 2.

為什麼您們目前還在丹佛市附近?是捨不得離開嗎?

當然我們也捨不得離開,因為科羅拉多州有太多美麗的地方我們還沒去過。

不過,徘徊在此的最大原因,是師丈(我老公)九月初還要回醫院做一個重要的驗血。

 

問題 3.

您們的車屋有廚房嗎?您們在那廚房做飯嗎?

當然,雖然我們常去外面吃,但我們更常在車屋的小廚房裡做飯。

瞧,今天就跟您介紹一下咱們親手DIY的料理台、親手油漆的櫥櫃、親手貼上的壁磚...

我特喜歡那圓形的碗池,和方形的瓦斯爐台。它們各有鑿出的樺木蓋子;蓋上去之後,就是整片美麗的樺木料理台。

 

今天先把爐台蓋起來給您瞧瞧;改天若有時間,我們再把存放在倉庫的圓形碗池蓋兒,也拿來蓋上。

 

今天,我們一早拔營,離開長白山(Longmont)的佳美營地,來到此處。

哈哈哈,讓我稍解釋一下:

所謂拔營,無非就是把車屋的淨水管、灰水管、黑水管...通通從營地的插管處拔起來,收在車屋的地下室,然後把小吉普掛鉤在車屋後面。

上路!

到了新營地啦!

其實,這還是我們的試車階段...

先把我的寶貝植物解綁,安放在駕駛座旁。

這營地,是好不容易在網上預訂到的、丹佛市附近的最後一個位置。

此營地是屬於市政府的露營地,本以為可能在市區。沒想到跟著車行導航,一個轉彎,竟然進入了山裡!

 

而且還是四面環山...

一個相當靜謐的森林營區。

這是哪一州(或是哪一個單位)的旗,我怎麼不認得?

我猜,上面印的、是洛磯山脈的日出?

 

呵呵,一隻可愛的Chip Monck來訪...

由此可見,咱老公處理的這根廢水管,絕無異味!

底下是一卷影片。

有意思的是,我明明當初是拍照,不知這照相機怎麼為我編輯成一小卷影片?

也好,做個紀念。

敬請觀賞,點讚(如果您還喜歡),謝謝!

P.S.

午餐吃了Subway的牛肉三明治之後,在Walmart買菜後出來...

薰衣草前面那位推著購物車過馬路的的紅衣少年,是我的老公。e-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66779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