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先這樣.... (陳娘與周郎 系列之 4)
2021/08/10 05:40:29瀏覽1329|回應1|推薦66

 

呵,說走就走!

 

當然要先把吉普車掛鉤在車屋後面。

 

清晨六點多,Ready to go

幾小時之後,在長白山紮營;呵呵,不是長白山;是長山(Longmont)啦。

整天在城裡到處逛。傍晚餓了,兩大碗香噴噴的越南湯米粉。

飯後,餐館門前烤火。呵呵,仲夏夜之火...

 

第二天早晨,輕裝便鞋,躊躇志滿地又上了吉普。

Lake Estes,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Big Thompson River Walk Trail...

有點慘!

到底是加在一起144歲的兩個老人,力不從心也!更何況我最近劇咳,又咳裂了咱三年前的脊椎裂傷。

 

第三天早晨,乖乖留在車屋休息。

這是我在丹佛IKEA傢俱店買的三盆仙人掌...小人國的仙人掌,依偎著大人國的蘆薈。

後面那個白色長盒裡,是從朋友家菜園移植過來的兩株韭菜。

 

昨天在附近超市買的羽衣甘藍,

配上Costco 的薰臘腸...

 

隨便炒炒,好吃

這角落,是我的電腦桌。

今天先這樣,改天您會慢慢收到陳牧師多方面的分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66306548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耶和華的慈愛
2021/08/12 00:32

親愛的陳牧師,平安!

我看到您的新格文,嚇了一跳,因為您說最近劇咳

脊椎舊傷裂開來了!我很擔憂,您有去看醫生嗎?

記得,去看醫生做檢查,看是否需要吃藥或是治療

因為,接下來您和師丈要長期旅行,身體要保養

好啊!

我原本以為咳嗽好了!結果昨天吃了一大塊西瓜,

又開始咳嗽、有痰!唉,咳嗽就不能夠吃冰涼的.

7/31~8/11,每天都下雨,最近下雨天我都沒有哭

了!但是,心情憂鬱,想要趕快看到太陽!

今天考試完,也交完報告,我可以放鬆心情,

氣象預報,8月份仍然常會下雨,做讓自己開心的

事情!

我用詩篇103,祝福陳牧師

1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

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祂的聖名!

2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

不可忘記祂的一切恩惠!

3 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4 祂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

冠冕.

5 祂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

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

陳牧師,妳會如鷹返老還童,妳會保持年輕喔!

民數記6:24~26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願耶和華使祂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很晚了!我要去睡覺,晚安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