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雖然耶穌不是護身符 (給KK 之 8)
2021/06/20 21:33:51瀏覽1291|回應1|推薦75
很想藉著這個角落,先特別祝福我的格友微笑天使。

是的,有人在為你禱告,而且是晝夜不停地在禱告中記念您;我深愛那首歌,除了用國語唱之外,我也喜歡用英語和台語唱。

親愛的微笑天使,你給自己負荷的壓力太大了!
我迫切禱告,求主賜你智慧!
愛你的,
陳正華 牧師
敬上


***************************************************************

親愛的KK

你告訴我說,妳已經背起來所有的七個經文。
你說,雖然這兩天化療之後,必須服用止噁藥來抑制噁心,但是你仍然希望我繼續寄去第八個經文。
摯友啊,我多麼以你為傲,又多麼為你心疼!
誠如羅馬書12:1(今天我要給你的第八個經文)所說,你目前的生活方式,應該是主耶穌所喜悅的敬拜與服事
記得你曾經告訴我,當晚上怕鬼的時候,你會在床頭放一本聖經。
乍聽之下,這沒啥毛病,但仔細想想,不論是為了壯膽還是為了避邪,基督徒在床頭放本聖經,那不是和有些人在家裡供著偶像、在門前掛著照妖鏡、在車上搖幌著護身符一樣的心態嗎?
聖經裡,至高上帝一再教導祂的兒女,祂是靈,不是物件;上帝不允許我們將祂塑造成任何形象或是偶像等物件來敬拜。祂也憎惡所有占卜、觀象、過陰、交鬼等等的事情。
上帝所渴望的,是我們與基督聯結,不靠任何其他外物來介入。上帝所渴望的,是我們以心靈和真理來敬拜祂!
真理誠實二詞,出於同一個希臘文,但此處不應該翻譯成誠實,應該翻譯成真理。另外,新約還有一處:用愛心說誠實話。這個和合本的傳統翻譯也不到位;應該是用愛心說真理
請思想一下,親愛的KK, 您有沒有發覺,常常我們所說出的所謂誠實話,其實不是來自主的意思,而是我們自己的意思,甚至可能是來自撒旦的意思。所以,我們必須用愛心說真理,而不是用愛心說誠實話。對嗎?

那麼現在,就讓我們進入第八個背誦經文,好嗎?

羅馬書12:1 我以上帝的慈悲懇求你們,在日常生活中、身體以聖潔、並上帝所喜悅的方式獻給祂,這才是你們應有的服事態度。
(Romans 12:1)  I beseech you by the mercies of God, that you present your bodies a living sacrifice, holy, acceptable unto God, which is your reasonable service.
親愛的KK,可能你發現我給你的中文經文,和咱們傳統和合本的翻譯有些出入;不用擔心,請相信我,我是根據希臘原文作出最貼切、最易懂的翻譯,請您就按照我寄給你的經文內容來背誦,保證您身心靈獲益!

你正在養病,需要多休息,所以不必特別花精力去背誦;你可以在休息時背誦、在上床時默想。啊,這就是保羅所謂的不住地禱告啊!
雖然耶穌基督不是護身符,但祂是你我的救主。
願至高救主保守看顧你,賜你平安!
【附:】
已經六月下旬了,師丈和我的清屋工作也漸漸就緒。預計六月底,咱們可以把這個住了三年的租屋完全出空、清理乾淨,交還給房東先生。然後,我們就要開始按部就班、裡裡外外、慢慢地來整修這部老舊車屋了!
愛你的,
陳正華 牧師
敬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63789359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21/06/22 06:32

微笑這孩子,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每個人承受壓力的能力不同,我真心希望她即便懶散一點,快樂一點,都是好的!

我可以感受她需要幫助,她的內心發出的呼喚和哭泣。

對KK的解釋太好了,十字架聖經不是避邪道具,要心理強壯起來,用正能量,千萬不要求神問卦,陷入許多人迷茫在鬼神間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