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幸福的一件事 (給KK 之 4)
2021/06/07 01:38:29瀏覽1020|回應0|推薦64

親愛的KK:

我昨天發給您的信,你今天就回我了,真高興!

你說,你每次看著手機背經文,不如把我寄去的經文全部一節一節地鈔寫在一本筆記本上背誦。你說你今天想做這件事。

真好!親手鈔錄聖經中上帝的話語,這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你又說,你感謝我對你的扶持,你感謝有主派來我這位天使對您不離不棄。

啊,親愛的KK,我也感謝上帝賜給我這個機會來服事你!只是,摯友啊,這是怎樣一個令人心碎的機會啊!

明天是星期一,你上星期所做的Interventional Endoscopy 和 Biopsy,醫院都可能會送來檢驗結果。我正在靜靜禱告主,虔敬地等候祂的旨意。

今天,我先不給你新的經文,讓我們還是來重複溫習您已經擁有的那五節:

1. 申命記 6:6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誡命,都要牢記在心!

2. 歌羅西書 3:16  當將基督的話語,豐豐富富地藏在心裡!

3. 詩篇 119:11  我將您的話語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你。

4. 哥林多後書 5:17  若任何一個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5. 加拉太書 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如今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記住喔,要不斷地複習,不斷地將這些寶貴的經文放在心裡!還有,要把章節數字也背起來哦!

愛你的,

陳正華 牧師

敬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635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