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寧可不要白色的謊言 (給KK 之 2)
2021/06/05 09:19:10瀏覽968|回應0|推薦46

(請讀本文最後的附註:給UDN 的微笑天使)


親愛的KK


妳好!

我給你的這些經文,可能都是你已經很熟的了,所以我想麻煩你把第幾章第幾節都背起來,可以嗎?會不會太辛苦?

當你專心背聖經的時候,或許可以把心思意念都放在主耶穌的身上,這樣可以操練我們的心靈在基督裡。

現在,我要給你第四個經文,就是有關在基督裡的一節經文

哥林多後書5:17, 若任何一個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我們的傳統聖經是翻譯成:若有人在基督裡....

按希臘原文,應該是:If anyone is in Christ....,所以,正確的中譯,應該是:若任何一個人

而不是若有人

親愛的KK,我們是基督徒沒錯,但是,讓我們自問,我們的心是否在基督裡?我們是否活在基督裡?

感謝主,任何一個人,不論是誰,只要活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哈利路亞!

我在禱告中等候您下星期一告訴我、最新的身體檢查報告。


愛你的,

陳正華 牧師

敬上

 

P.S.

誠懇邀請格友親愛的微笑天使,每天與我一同背誦、默想這些經文。您願意嗎?

目前我們已經在背的經文是:

1. 申命記6:6

2. 歌羅西書3:16

3. 詩篇119:11

4. 哥林多後書5:17   有關這一節,請讀本篇格文

(背熟了之後,請將您的默想心得放在您自己的格子裡,用來激勵影響其他需要的人。別忘了,一定要把章節的數字也都背起來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6353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