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集體休妻?
2020/05/03 07:57:38瀏覽1065|回應1|推薦50

好像有點走路有風的感覺,嘻嘻!


*********************************


我們都曾聽說過集體當新娘子的美事,至於集體當棄婦,似乎有些危言聳聽吧?

然而,以色列歷史上,確實有一票女生、曾經扮演了集體遭棄的角色。

請聽陳牧師對2500年前、此一事件的看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33412151

 回應文章

JJ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03 08:10

陳牧師您好

這是非常嚴重的一個錯誤

應該是藉著與異族通婚 才能將耶和華的理想傳播出去

而不是因為做錯事 而把剛建立起的關係整個都切斷

這樣只會樹敵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0-05-03 08:35 回覆:

謝謝親愛的JJW,很感激您那麼有風度願意改口。

我覺得您說得非常好。他們當初拋妻棄子,確實是大錯!

不過話說回來,上帝本來無須猶太人藉著異族通婚去傳福音,

而且,今天的基督徒,也應該避免主動去和異教徒結成夫妻。除非:

除非很幸運地被一位異教徒愛上了,那麼,如果這位基督徒真心愛他(或她),

就應該關心到他的永生問題,就應該為他禱告,一直等到他轉變成基督徒之後才結婚!

這樣,就能達到JJW剛才所說的,藉著異族(或異教)通婚而傳福音的果效。您說是嗎?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0-05-03 08:36 回覆:

陳牧師特別喜歡您說的這兩句:

而不是因為做錯事 而把剛建立起的關係整個都切斷 這樣只會樹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