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於復活節安息主懷
2020/04/13 01:48:08瀏覽1760|回應22|推薦62

耶穌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破碎的;又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

************************************************

不知這次網路出了甚麼問題,我親愛的老公為了把我這篇錄製好的復活節講章貼在網上,他竟徹夜忙到復活節早上。


好不容易清晨時刻、老公把我的講章影音Uploading完畢,我的小弟從加州來電話,告訴我說,母親剛剛平安離世。


這兩天,母親雖然吃得比較少,但是她一直體重正常、臉色健康、皮膚滑嫩、頭腦清楚,只是肺功能漸弱,無法正常發聲說話,也不愛接電話。


,看護Anna告訴我說,我媽不再接任何電話了,但我堅持要和媽說話。電話中,我說,媽,我愛妳!


母親竟然聲音宏亮地回答我說「我更愛妳!」


今晨,想起那是母親臨終前對我的最後一句話,不禁痛哭失聲...


今天是復活節,也是母親的離世紀念日。


祝您復活節快樂!


底下這聯結

今天我的復活節講是在得知母親離世消息之前完成的講道,感謝您的收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3246137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3 08:37
請節哀。媽媽和主在一起了⋯⋯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0-04-13 10:08 回覆:

謝謝麵粉小花貓!

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媽媽活著的時候就和主在一起

所以,此時此刻我完全放心她去哪裡!


解曼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13 08:21
節哀順變!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0-04-13 10:04 回覆:

謝謝曼曼,

雖然今晨大哭了幾場,

此刻我內心卻充滿喜樂與安詳!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