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調整,就調整!
2020/01/31 13:20:49瀏覽1012|回應3|推薦47

今天下午上完太極拳課回來,聖靈激勵我,

勇敢拿起電話撥給廣播電台的台長。

耶------  辭職成功!

她對我真好。

感謝主!

明天錄製完畢第43集的廣播節目,

我就開始每週除去那一項當主持人的工作。

然後,我要用那個節目的製作時間,去打拳、游泳、飛快走路...

(照片中這些人,都沒有一個是我;我打得比這些老外棒太多。真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31622941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1 11:19

很棒呀~ 陳牧師可以好好規劃時間做自己想做&喜歡的事了!

身體要保重好,適度休息很重要喔~ 

---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0-02-01 20:09 回覆:

謝謝親愛的泉!

看見您來,陳牧師好開心...

其實,主持廣播節目,也是我最愛之一,

但是鑒於時間實在不夠用,只好先暫時先把它擺在一邊。

另外,很想多花一點時間,和我媽我哥我弟我兒子我女兒、以及我12個孫兒孫女兒在一起...

還有好多新舊朋友,台灣的、美國的、世界各地的,都好多年好多年沒見面了,非常想要聚聚...

還有,最近我台灣的學生,四十多年前的學生,都慢慢在臉書上找到了我,她他們都很想跟我見面...

這些天,我一直向上帝懇求,懇求祂賜我智慧、能力、與愛,讓我捨得放掉一些我深愛的工作,

於是,主耶穌的聖靈向我說話;祂慈聲鼓勵我,要我勇敢放掉主持廣播節目的工作!

啊,這兩天,我已經開始感到工作負擔沒有那麼重了,而且,我已經開始計畫...

等上帝賜給我足夠多的時間,我第一個要飛去看的,是我媽媽!親你一下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0-02-01 20:18 回覆:

因著現在剛辭去了電台的廣播工作,

今後,我每週完成了講道、教書、寫作、探訪、應酬等等工作之後,

應該會有一些時間,把我自己稍稍打扮打扮,和我最親愛的老公出去約會約會...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善用時間
2020/01/31 21:43

初春這時候更要讓自己多走動。

多數中醫師都很推薦走路時大擺手深呼吸。

讓微寒的天氣加壓身體,轉而讓身體與內臟動起來。

這有2種功能,一是增加心肺功能,一是讓細胞充氧活化。

我覺得還有第三種功能,因為走路+擺手,能讓身體肌群增加。

台灣許多人吃素,這素吃得有點怪怪的,演變成肌少症!!

因長期吃素(8年以上),身體的肌群很難維持正常,導致年過60y,骨質疏鬆+肌少症一起出現,甚至還引發心臟無力!!

臨床上遇到太多病人,一跌倒就長期臥床,不臥床者也是行動不便需借助輪椅,這又是一項人道與醫療的負擔!!

守口如瓶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0-01-31 23:41 回覆:

謝謝意樵對陳牧師的了解、鼓勵、以及認同!

我很享受闊步快走、而且一定擺手;還有,我是用腰的扭轉力、來推動身體。

您說的受傷後長期臥床的事情,我聽了心有戚戚。真的,不管再怎麼劇烈疼痛,都要起床走動。愈不動,就愈好得慢。

記得一年半前我剛受傷、住在療養院的那20天,其他病人白天都在房間裏看電視,只有我一個人,每天不是在長廊上猛走路、就是在大廳裡彈鋼琴...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31 21:38

陳牧師,真的(馬上)行動派!

健康第一,先把身體養好,才能盡力為主做工。而且休養好後,有更多體會,一定有更大更多的機會貢獻服務!加油啊!

:)原來您是太極高手…哇!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0-01-31 23:15 回覆:

謝謝AL的誇讚,可讓陳牧師喜滋滋...

咱倆一塊兒努力吧,加油!

主耶穌賜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