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臉書為我找出了一則回憶
2020/01/01 08:12:34瀏覽895|回應1|推薦33

十九年前,也就是2000年的四月,我的第二個孩子(兒子) 還不滿18歲,正在唸高中的最後一年。

當時,我應邀參加在洛杉磯召開的世界泛美華福大會,和張伯笠牧師一同擔任大會的快報記者。

就是在那次大會中的一個下午,我正在採訪的時候,偶然聽見有一個人在台福神學院的介紹攤位上發表談話;他敬虔謙卑的氣質引起了我的注意,那是我第一次遇見尊敬的劉富理院長,也是第一次聽說有這麼一個台福神學院。

我兒子8 歲那年,我曾經向主耶穌許願,要在兒子高中畢業那年、開始接受全時間的神學裝備。

於是, 我滿懷敬畏地清楚明白了聖靈的提醒!

同年暑假結束,我兒子高中畢業、進入大學,我也從四月到九月,歷經各種繁複的申請手續、嚴格的神學考試、以及面試等等,終於被台福神學院接納,成為一名正式的全時間神學生。

兩個學期之後,我隨老公遷居多倫多,因此必須轉學到加拿大的天道神學院(Tyndale Seminary) 。在那裡,我主修教牧學與聖經研究,副修婚姻輔導,並且於2006年獲取雙道學碩士學位畢業。

雖然天道神學院是我的畢業母校,但是台福神學院(現在已經改名為正道神學院,與英文校名Logos Seminary 一致) 是我的啟蒙母校。這兩個學校,在我生命中都很重要。

今天,2020年的前一天,臉書好心為我找出了13年前的這個重大事件;在此,我以同樣恭敬謝恩的心,把我的感激也獻給我的啟蒙母校,洛杉磯的正道神學院!

榮耀歸與耶穌基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31449096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2 23:39

一步一步努力,到今日站在神壇前

妳是最平易近人的傳道士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0-01-03 05:43 回覆:

謝謝天涯孤鴻的鼓勵!

UDN有您,讓我的每一個回憶、每一步努力,都成為更有意義!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