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好望梅止渴
2019/11/28 14:01:46瀏覽1275|回應1|推薦42

曾經說飛就飛,想看她、就去看她。

但自從去年開始,我在丹佛全時間牧養教會,就沒那麼容易了!

不過說來,我已經非常感恩;今年一月初,女兒全家過來,慶祝我的70歲生日...

今年五月底,我一個人飛去她家,住了一個星期;上個月,我和她爸又一塊兒飛去她家,混了好幾天。

今年的感恩節和聖誕節都還沒到,我和她已經相聚了三次。還要怎樣?

可明天,明天就是感恩節了啊,老公和我兩人要去她弟弟家裡過節;見不到她,肯定會想她的。

只好從她的Instagram上面嗲一張照片下來,先望梅止渴一番再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31100154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9 09:24

陳傳道  早安~

不知道和小籽籽同年的小孫子是哪一個呢?

長好快~ 我已經認不出來了!! 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