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各位好友的關懷!
2019/09/28 11:02:39瀏覽2204|回應12|推薦125

(攝於加州聖地牙哥  2019年8月20日)

好久沒有放我自己的照片了,我知道好友們關懷我,

所以還是最好本人出現,和大家見見面!

上個月去南加州的San Diego開會三天。

我星期一飛到加州,星期三飛回丹佛,完全沒有時間多逗留!

這兩張照片,是星期二中午抽空開租車來海邊稍微繞了一下。好在老公堅持要我下車、留個影兒...

*****************************************

都滿七十歲了,上帝還賜給了我一個我特愛的工作。

啊,真的比我深愛的教書和寫作、我還更愛啊!

再過三天,我就在這個教會全時間工作滿一年了;本來今年六月,教會已經開會決定,要給我按立為正式的牧師,但是根據章程,最好是等滿了兩年再按牧。

雖然說,有了牧師的稱謂,有時候工作起來會更方便,但我不急,我滿心歡喜等候主的時間!

如今,我深深喜愛以下這些我已經做了快一年的工作:

1. 每個星期日一講完道,別的牧師都在休息,但我已開始準備一篇6000字左右、心靈輔導欄目的廣播稿。這篇稿子,不但在科羅拉多州中文電台〈華語之音〉每個星期六由我自己做主持人、定時播出,同時每週的節目內容,都刊載於《科州華報》的版面上。

2. 每個星期一,是每一個牧師的休假日,但我要求自己,一定要在晚上睡前完成那6000個字,好讓我第二天可以開始思考下個主日的講道。

3. 為了省去廣播電台路上來回開車的時間,我親愛的老公特別為我在他的書房裡面、裝置了一套專業電腦錄音設備。每個星期,我的廣播稿準備好之後,都是由我老公、這位最棒的私人錄音師為我錄製節目,然後電郵給廣播電台。

4. 每星期一,牧師的休假日過完之後,我立刻開始準備下個主日的講章以及其他一切教會中需要我來做的工作。一星期之間,我還要做探訪、聽取會友們的電話、並出去做外展工作,還被邀參加各式各樣的社交應酬、好讓我多認識一些此地的華人、洋人、所有人...

5. 然後,我最愛最愛最愛的,是等不及每個星期最高潮的那一天;就是星期天,去教會見我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我最愛的主日學、查經班、以及我最愛最愛的講道!

6. 有的時候,甚至沒時間理睬我那12個小寶貝,真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2973952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3 17:21
恭喜陳傳道
陳牧師!
好羨慕您喔!

蕭之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1 08:39
好年青, 看起來只有五十多歲,愛主的人永遠不老。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11 22:42
妳是我的偶像,學習妳在未來,永遠保持心境的年輕,燦爛的微笑。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5 06:06

看您身心俱融入其中,相信傳道帶給您的快樂,無與倫比!

祝福您!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4 17:11

陳傳道下午好

您看起來精神奕奕 神采飛揚 您做喜歡的事情 沉浸其中 享受其中 

加州的陽光溫暖迷人 就像您熱情的笑容一樣  充滿喜樂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1 10:13

忙碌也代表生活多采多姿,只要注意別太勞累即可!

看到久違了的您低笑顏,感覺好親切、溫暖~

要永遠都這麼快樂喔~ 大笑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30 23:36

哇,久違了,陳傳道!

風采依舊,更加年輕漂亮迷人,看來這一年不僅心靈豐收,歲月也在悄悄倒退走。

人生七十剛剛開始,有個喜愛的工作,生活在主的恩典中,您會更帶勁,活力滿滿。

記得您甜蜜悅耳的聲音,非常溫婉醉人,我始終沉迷在您教我everything,舌尖輕咬在齒間的教誨。

奈何我不成材,英文還是好破好破,出國都只能歪著脖子,當一隻聽雷的鴨子。

另外我的聽力也退化了,經常一半的話語飄散在空氣中,我只能努力的傻笑。

我昨晚剛從曼谷回來,心還留在那兒,在今天的颱風天氣裡,我份外想念妳!

願您平安、健康、幸福、喜悅!

(努力想像您的美聲透過廣播,如何擄獲眾人的傾慕....。)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30 18:32

傳道洋溢著青春的氣息  真棒

希望自己70歲也能像你一樣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30 06:21

看到陳傳道「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

願慈愛的天父紀念您的事工,也讓您的服事幫助更多人來認識祂。

(您看起來好年輕啊!)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9 23:37

學姊為主忙碌,妳的良人和妳完美配搭,同作主工,太棒了!求主恩待你們,讓你們身心靈健壯,得人如魚!開心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