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道人也會迫害基督?(陳正華靈修日記摘錄之 3)
2019/01/31 12:13:32瀏覽1847|回應7|推薦62

奉聖父、聖子、聖靈的名,為教會的弟兄進行施洗禮...

Baptizing a brother in the name of the Father, the Son, and the Holy Spirit...

這是主基督所定的日子!

This is the day that the Lord has made!

***************************************

《傳道人也會迫害基督嗎?》

1/21/2019

請不要老是念著你自己的需求,也讓主耶穌的心得到滿足吧!

祂也渴了,祂也須要你給祂一杯水。 (約翰福音四章7節)

祂,也記得你當年對祂的初戀。

就如同上帝藉著先知耶利米告訴耶路撒冷的人說:

「我記得你年少時的忠誠、那如新娘般的愛情。我記得你怎樣在曠野中、在未曾耕種之地跟隨我...」

1/22/2019

全地極啊,轉眼望我、就必得救!

因為我是上帝;此外,沒有別神。(請參舊約以賽亞書45章22節)

1/23/2019

看見主那如同鏡中返照的榮光,我們眾人都以敞開的臉,轉變成與主一樣、來自聖靈的不同程度之榮耀形象。(請參新約哥林多後書3章18節)

1/24/2019

大馬士革路上,主耶穌向保羅顯現,是要他全然屬祂。

上帝並非單需要保羅為祂傳遞一個信息、或是傳講一個教義...

祂乃是要保羅進入一個生動的、個人的、壓倒性的與耶穌基督的關係!

1/25/2019

給上帝留些空間!

不要期待上帝以哪一種特別的方式來用你,只要單單期待祂!

1/26/2019

野地的百合,被放到哪兒,就在哪兒生長。

我們中間許多人拒絕在我們被放置之處生長,以致我們不論到了哪兒,都長不出根!

1/27/2019

凡是你對這個世界的貪婪,都會扼殺掉上帝放進你裡面去的東西。

那些貪婪與困擾,像潮水一般來去,總是侵犯我們、佔據我們。如果我們不讓我們裡面的聖靈立起一個標準來阻擋它們,早晚這些潮水會變成洪水....淹沒了你!

聖父、聖子、聖靈的仇敵是誰?

乃是世界、撒旦、老我。

這些仇敵總是找機會向三位一體的主競爭。

任何時候,當你感受到競爭臨到時,最重要的就是,要確定你一直把主和你的關係、放在第一!

1/28/2019

往大馬士革的路上,當眾人都被來自天上的強光仆倒在地,獨獨掃羅聽見有聲音對他說:

「掃羅,掃羅,你為什麼迫害我?你用腳踢刺,是會痛的!」

身為一個基督的僕人,我會怎樣迫害主呢?

假如我不與主耶穌聯結,假如我不聽命於主的旨意,假如我有強烈的自我意識...

就算我是在教會講道、教主日學,就算我是在公園菜市場傳福音,我都有可能在刺傷基督的心!

1/29/2019

當主耶穌以強光照射你,並向你詢問為什麼你迫害祂的時候,不要驚訝。

不要以為你一向最擁護祂,其實,你可能正打著基督的旗幟在傷害祂...

回頭想想,是否你行事總以自己的方式?明明你心中想的,是以耶穌為大,但你表現出來的,卻是刺破了祂的心?

主耶穌說,我的心柔和謙卑。

Oswald Chambers 建議,你必須表達出一個溫順安靜的靈。

不求自己的滿足,只願我主的心歡喜!

1/30/2019

當年先知撒母耳在夜裡看見上帝的意象,並聽見主的聲音告訴他說,祂將如何嚴厲懲治祭司以利的全家。

撒母耳一夜躺到天亮,起來開了上帝的殿門,但他不敢把夜裡聽見的告訴以利。

沒錯,當主的話語臨到我們,而被上帝懲戒的人是我自己時,那還好辦。如果被懲戒的是別人,尤其那個人是我心目中的大好人,那可真難堪!

我是該說,還是保持沉默?

兩面為難!

上帝對我們的呼召,有時確實可能會傷到別人,但是如果我怕得罪人而保持沉默,我就必須自己承受後果。

(有時必須溫順安靜,有時必須奮勇直言;主啊,求您給我智慧!)

1/31/2019

假如我們的眼睛只是專注在個人的聖潔,則我們永遠無法進入救贖的實際本體。

聖潔,是救贖的後果,但不是前因。

你是否曾經被主分別為聖?

「個人努力」出來的分別為聖,目標是為了我自己的光環。

「虛心順服」出來的分別為聖,目標是為了我與耶穌基督的完全聯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24466254

 回應文章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04 12:01

祝福傳道 新年大吉 平安喜樂


曼特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04 08:50


馬州知更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03 09:14

親愛的Julia,

最愛你的這句話:

“野地的百合,被放到哪兒,就在哪兒生長。

我們中間許多人拒絕在我們被放置之處生長,以致我們不論到了哪兒,都長不出根!”

隨遇而安,神給我們了這個能力。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02 22:13
傳道好棒 做神的使者 以後一定會到天堂作天使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02 17:25

學姊為主的教會和事工忙碌,求主加添妳的能力,保守妳的健康!新的一年,服事更有果效!

妳忙就不用回覆了!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妳是一種習慣
2019/02/02 01:51

親愛的陳傳道:不知道是否(您有看到上一篇文章中我寫給妳的回應)

我只是一顆單純的心去愛妳和關心妳  給妳一些真心的建議   

請妳不要誤會或生氣喔!

我真的好擔心(我會失去妳) 已經快要四個月沒有聯絡了

應該這麼說  從我18生病以來  這次生病復發  我的人際關係是最混亂的一次

現實生活中  我幾乎沒有什麼朋友

我已經快要崩潰的感覺  人際關係挫敗會影響我的情緒  還有會影響烘焙創業

(有機會的話  請妳到我的格子看看  裡面有寫最近發生的事件)

我發現很多事情都out of control  我無法好好愛自己 

常常很痛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我去教會已經十年了  為什麼教會的社青

(都不敢跟我做朋友)只因為我生過病(這是我的錯嗎?)

我已經試過很多種方法了  目前找不到合適的人來幫助我 

我是一個善良單純的女孩   真心誠懇待人   為什麼大家不敢跟我做朋友?

親愛的陳傳道:請問妳願意幫助我嗎?  謝謝妳

祈求天父施恩賜福給陳傳道和師丈 和妳的所有家人  出入一切平安

闔家平安健康  豬(諸)事順利  工作事半功倍

祈求天父幫助我和陳傳道可以在合適的時間  恢復聯絡

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   以上祈求奉主的聖名求 阿們

  I love you  forever   I miss you  晚安吾愛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01 09:20

陳傳道早上好

知道您近來很忙 知道您忙於自己喜歡的工作  身心靈皆得到很大的滿足 很替您開心

農曆新年在即 不知道遠在美國的您 也過農曆新年嗎

今天是過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 工作已經告一段落 心情很好

明天開始就是一連九天的連假 我要準備採買過年的東西

不知道您過不過農曆新年 仍想要祝福您 闔家平安健康 順心如意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