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婆ˊ,妳開心嗎?
2018/08/08 12:06:55瀏覽1372|回應3|推薦37

星期日下午,教會午餐畢、會議畢、和幾位老人家們談完話,我倆開往回家的高速公路上...

行經丹佛市區附近的北歐家俱店IKEA,忽然,我不想回家;老公欣然同意。於是兩人進入IKEA,買了兩份甜點、兩杯咖啡。我倆坐在冰涼舒適的餐廳皮沙發上,他上網,我準備下星期的講章。

正當我的講章大綱準備得差不多了,老公忽然說他想去釣魚,問我可否陪他;我也欣然同意。

開往Monument Lake的路上,老公溫柔側臉問我:「老婆,妳開心嗎?」

哈哈...老公每當自己心情特好的時候,就會問我這句話。

到了湖邊,老公去釣魚;

我脫了皮鞋,坐在車子的側門地板上,遠遠與他相望。

老公一面忙著準備他的釣魚鉤,一面頻頻回頭。

「老婆,妳進車子裡面床上休息一下嘛!」

老公遠遠地用手勢對我說。

好吧,睡個午覺也好!

我於是爬入我們的登月小艇...

從小艇的窗戶向外望去,

一位老先生正看著幾位孫兒女水中嬉戲。

湖面上,團團雲彩亮麗,

讓我想起曾經深愛的新墨州阿布奎基...

一個大覺睡醒,見老公仍在甲板上。

樂不思蜀...

「老公!」

聽見我叫他,老兄趕緊回頭,滿面笑容...

 而且高舉起他的魚簍,向我炫耀...

 哈哈哈,只有一條小魚,我看也看不到!

幾陣雨點落下,天色漸漸黯淡。

雖然烏雲蔽天,總算金光一現...

我走上甲板,

稍稍陪他一會兒;

只見老公不斷奮力甩竿,

嘿,人家完全沒有回家的意思!

舉目向停車場望去,

倒是有更多的人喜歡黃昏時分過來。

我於是靜靜往湖邊漫步去;

任夕陽親吻湖面的漣漪,

任晚風輕拂我的裙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13986106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的長裙
2018/08/12 10:45

親愛的陳傳道

我這一個禮拜~都快要忘記開心這兩個字怎麼寫了

情緒的不穩定~讓我很痛苦

我也開始害怕人群~不敢去教會~不敢去大賣場人多的地方~

人太多的地方~我會緊張焦慮~感覺無法無吸

我想:我需要好好休息~慢慢練習放鬆

親愛的~看到妳買了新的長裙~很漂亮

靴子質料也不錯~竟然這麼便宜

換成算台幣一百多元~真是物超所值

真是太棒了

親愛的~妳的腳看起來皮膚白皙~保養得真好~看起來像一雙少女的美腿

請問妳平常都擦什麼保養品啊?

還是妳天生麗質??

我真羨慕妳:可以穿有跟的鞋子

上次有一篇文章中~妳提到穿一件新的洋裝~加上有跟的鞋子~也很漂亮

但是我的腳~受傷很多次之後~我現在只能穿平底鞋和布鞋

我上次出車禍嚴重受傷之後~大腿留下了不規則的傷疤

我已經兩年沒有穿裙子了

平常我做甜點~穿棉質的運動服裝~也比較舒服

反正我也沒有人可以約會~也沒有機會穿裙子 啜泣

對了~我已經穿得很低調~為什麼去年開始創業到現在~

常常會有男生的客人~騷擾我

我根本不喜歡對方~男生客人照三餐問候我~最後我就把那些男生給封鎖了

如果我穿裙子~再畫上淡妝~那不就一堆男生靠過來??

不過~令我開心的是

通常看到我的客人或朋友~都會說我看起來像大學剛畢業22.23歲

頂多猜我28歲

呵呵~希望我永遠28歲

寫著寫著~不知不覺我的心情變好了

今天禮拜日早上~我終於露出微笑了

微笑天使~哭太久會飛不動喔!

希望我的情緒可以越來越穩定

祝福妳這一個禮拜日講道順利~一切平安

微笑天使

愛妳喔!深深愛妳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8-08-16 17:38 回覆:
陳傳道也愛妳!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9 08:14
真是甜蜜幸福的老夫妻。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8-08-10 07:28 回覆:

哈哈哈,謝謝!

不過,可別說咱們老!

陳傳道和老公,都正青春洋溢呢,呵呵...大笑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9 03:43

看來陳傳道已經開始新官走馬上任了。

穿了一條花長裙和一雙品質很好的靴子。

『老婆,妳開心嗎?』

這分明是一個快樂開心的心情如煮沸的沸騰開水,在擔心著旁邊的那個壺有煮沸嗎?

反而天邊的那朵大白雲,狂熱的呼應著美好的午後。

撩起了大花裙睡個午覺,讓我見到了陳傳道光潔的膝蓋。

看著湖面漣漪,或許也映上了月色。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8-08-10 07:25 回覆:

呵呵呵...

捧讀這段美好知心的文字,

我敢說,繽紛真是陳傳道的閨蜜!

真的,幾乎每件事情都被您說中了喔...

不過您一定想不到這件花裙子和小皮靴的來歷。

陳傳道只是隨意在慈善機構的舊貨店逛一逛,沒想到...

這件100%純Rayon的漂亮花裙,貼著4元標籤;而那雙舒適無比的小皮靴,只花了兩塊錢!

您說嘛,親愛的繽紛,上帝的心腸是不是太好了?祂知道陳傳道特愛美,祂也知道陳傳道買不起、也不願意花錢買名店擺出的好品質衣物...

這套二手衣鞋,咱已經穿了兩次赴丹佛教會開會,但我尚未正式任職;這個星期日咱就要第一次上台講道、接受聘牧委員會審評。

到時候,陳傳道要穿另一套更高雅的套裝,哈哈哈...

而且,也是在慈善舊貨店買的喔,感謝讚美主!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