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快要出院了!
2018/07/01 10:45:07瀏覽2133|回應15|推薦72

1.

每次和這六個小不點兒照相的時候,他們好像都很有默契似的。

首先,兩個小的默默爬我膝上;接著,兩個中的默默擠我身旁;最後,兩個大的默默依偎到我身後....

2.

與我熟悉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有寫日記的習慣。

小時候,我特別喜歡在日記上列出我所深愛的好朋友的名字(彷彿是在登記我的不動產似的)。

長大之後,一直到現在,習慣仍未改。我總喜歡默默思念我每天所遇見的重要人物,把他們的名字一個一個地記錄下來(有事沒事就把這些充滿愛的名字拿出來,回味咀嚼一番)。

這次住院期間,除了母親、丈夫、女兒、兒子之外,最常給我電話關愛的、是我遠方的小弟、弟媳、表妹...

很感動!

還有UDN以及臉書上的親愛的新舊朋友們,您們的名字不但刻印在我的電子檔案裡,更永恆存留在我的心中。

願主耶穌賜福您們!

至於療養院中照顧我的護士們,我也結識了幾位特別的心靈知交。

按照認識他們的前後次序、名列於下:

Brittney (白人女孩), Susan(黑人女子), Amanda (老墨女子),  Kris (菲律賓女孩), Joseph (老墨男孩)、Jane (俄羅斯女孩)、Gemma (菲律賓女孩), Sandy(尼泊爾女孩)....

以上這八位護士和復健師是和我比較有深交的;另外還有好多位,也對我非常好,我也要在此回憶一下他們的名字,免得出院後就沒印象了。

Caroline (肯亞女孩),Chris (白人高個兒女子),Moriah(長髮白人女孩),Lena(長髮白人女孩),Jorden (長髮白人女孩),Grace(菲律賓女孩),Jennet(紅棕髮白人女孩),Dana(金髮白人女孩),Lindsay(高壯白人男子),Earnie(稍胖中年白人),Doris(長辮髮非洲籍女子)...

歐,對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人物,一定不能忘記;她就是長髮大眼、美麗妖嬈的社工Jackie小姐。

啊,還有還有,還有兩位我非常難忘的人,就是每天辛苦來為我清理廁所、倒垃圾、並且把地板拖得晶亮的兩位女士。她們兩人都非常瘦小,而且年紀都不小;一位是染了金髮的Sue,一位是滿頭白髮、滿臉皺紋的Pat。

最後,(應該是真的最後了),還有兩位我也絕不可能忘記的人,這兩個女生,一位是Vatalia, 另一位是Joey; 他們倆每天結伴兒、笑容滿面地走進我房間,把本地的每日早報、以及本院每日的The Daily Chronicle 親自送到我的手中。

哈,我竟然又想起了另外一個人!

真的,這位美麗又有風度的金髮中年女子如果被我忘記,那我就是太沒良心了。是這樣的,這位善良的駐院營養師對我太好了,從我剛入院時的胃口挑剔,到現在的怕胖挑剔,她總是滿足我的期望。

每次我在練鋼琴的時候,這位營養師總是靜靜地從長廊那頭走過來,靜靜地站在我的身旁、直到我注意到了她。然後,她滿面笑容地詢問我的食量、胃口、偏好...等等,並且一面低頭速速記錄下來我的每一項要求。

哈哈,又想起了最後三個值班的非常nice的人:捲髮白皮膚的護士Whittney, 稍胖暗色皮膚的打掃Rita, 以及金髮高挑的復健師Stacey。雖然,我可能永遠不會再見到她們,但我還是不忍心將來忘記了她們的名字。

感謝讚美上帝,這些人為什麼都對我這麼好啊?

主耶穌啊,願您賜福他們每一位!

3.

快要出院了!

未曾有機會和他們合照一張,我只有記錄下他們的名字,並將他們的臉龐永遠刻印在我的心版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1296005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7 02:10

我真是後知後覺,不知道陳傳道受了如此多的苦痛與恩典。

在您住院期間,我不顧手傷未癒,跑到曼谷瘋狂玩了11天。

回來後行程滿檔,今天又與好友們聚會了一天。

甫經歷骨折之痛的我,更明瞭脊椎帶給身體的椎心之痛。

慢慢來,您終於要出院了,看來沒有很大的問題。

祝福您否極泰來,此後好運連連,要多休息安養身體喔!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8-07-07 03:05 回覆:

親愛的繽紛,

真高興您終於來了!

出去玩兒得一定很棒,很愉快,對嗎?

陳傳道剛開始非常非常劇痛的時候,真的好想念妳。

後來知道繽紛出去旅行了,我一面為您高興,一面等不及何時才能向您撒嬌...

今天您來得真好,正好咱有好消息向繽紛報告;您猜怎麼樣,今天復健師說我復原得極好,她說我應該不久之後、就能健步如飛了!親你一下


風的心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5 23:09
祝 早日康復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8-07-06 00:28 回覆:
謝謝風的心聲!

李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幫忙!
2018/07/05 01:17
我媽93歲了,得了老人癡呆症,我向瑪麗亞和主耶穌禱告,好像沒啥進展,可能是我禱告方式錯誤。您可以幫忙最好,我的十字架項鍊彷彿戴假的。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8-07-05 03:22 回覆:

謝謝貝勒爺的回應!

很高興您願意和陳傳道交流。

首先,感謝主,我們同是在基督裡的弟兄姊妹!

陳傳道很早就在您的大作中、得知您是一位很認真負責的基督徒;

陳傳道願意迫切為您的信仰和令堂的健康祈禱;其實,我們的需要,主耶穌都早已知道。

在我們尚未向主耶穌開口祈求之前,聖靈早就已經明察我們的心,並早已為我們在父神面前代求了...

親愛的貝勒爺,不知您是否有興趣,陳傳道很盼望有機會為您講解一下有關耶穌的母親、唸珠、十字架項鍊等,可以嗎?


小羊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4 21:37
我以為陳傳道和先生出遠門
開著一應俱全的露營車
郊外旅遊收不到訊號
無法透過網路發表文章
現在想起若一陣子不使用網路
您應該會事先通知大家
抱歉~我誤會了~哈哈~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8-07-04 21:57 回覆:

哈哈哈...原來入此!

其實小羊媽媽您猜測的並沒有錯;

本來,這段時間,我們確實早已計畫會藏身在雲深不知處的露營野地...

未料,主的旨意高過我們的計畫,主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祂的至高主權,改變了一切!

從四月15日至今天,短短不到三個月的時間,聖靈的奇妙引導與帶領、再次翻轉了老公和我的生命...親你一下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8-07-05 01:52 回覆:

抱歉,小羊媽媽,

剛才打錯了一個字,應該是原來「如」此!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復健
2018/07/04 12:54

親愛的陳傳道:我覺得妳好勇敢!

                  在妳的文章中~都沒有喊過一聲痛!

                  我大三在永豐棧酒店實習~那時候腳踝骨折受傷

                  就痛到我眼淚直流

                  然後每天用拐杖~走路去上課

                  三個月之後~腳骨頭長好了

                  當時醫生說需要每天多吃蛋白質

                  陳傳道:您也需要多吃營養一點~每天多吃蛋白質

                  這樣身體修復~才會好得更快喔!

                  我當初腳骨頭長好了~右腳肌肉三個月沒有用~都萎縮了

                   須要重新練習學走路~當下很痛~但是一定要忍耐

                   認真每天做復健才會好得快!

                   我想:陳傳道的脊椎受傷復健~應該會很痛

                   脊椎是支撐人體的重要骨頭~很重要

                   所以您一定要好好聽醫生和復健師的話~認真地做復健

                   才會好得快!

                   我會繼續每天為陳傳道的脊椎痊癒做禱告

                   相信妳一定會逐漸康復~身心靈強壯

                   傳遞滿滿地愛和祝福給妳

                   深深愛妳的微笑天使     加油喔!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8-07-04 20:27 回覆:

謝謝我親愛的天使寶貝!

妳的懇切叮嚀與祝福,讓陳傳道感受到滿滿的愛....

會的,我一定努力做復健,讓身體慢慢更強壯起來,好讓主耶穌能使用我!親你一下

妳也一樣喔,要繼續加油!陳傳道已經看見基督的聖靈在妳身上彰顯;是的,上帝必藉著妳,讓世人看見祂的榮耀!親你一下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4 09:49

陳傳道早上好

月初較忙一直沒時間上部落格 

住院 怎麼了 是太累了嗎

所幸聽到您好轉即將可以出院的消息 

身體健康是最大的福氣 祝福您平安喜樂 歡喜順心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8-07-04 10:21 回覆:

謝謝親愛的小小茉莉!

呵呵,陳傳道的身體沒有那麼嬌啦...

再怎麼忙、怎麼累,從小到大都還沒昏倒過一次,更沒住過院。

這次是因為搬家,忙亂中不小心從搬家車上跌了下來,猛坐在地上,以致傷到骨頭...

感謝主,如今早已沒有大礙,也行動自如;尤其感謝上帝的是,在這段期間,更看見耶穌基督的恩典!  親你一下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8/07/03 18:01
謝謝陳傳道小姐,我么兒是,上班工作過勞而中風  以30幾天了  還昏迷中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8-07-03 20:32 回覆:

親愛的環保阿嬤,

謝謝您抽空來告訴我令郎的狀況;

聽了您說之後,陳傳道心中特別難過。

環保阿嬤啊,請您萬萬不要跌入憂傷的深淵,

生命不在我們手中,也不在任何泥塑、木雕、金鑄之偶像的手中...

生命乃是在那「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無所不在」的至高上帝之掌管中!

陳傳道為您祈禱、祈求您們一家人,苦難中、仍然得獲主耶穌基督的賜福,並且仍然享受生命的微妙意義與價值。


小羊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3 13:23

恭喜陳傳道要出院了

我覺得自己的敏銳度不夠

您是將部落格當日記寫的人

在您數日未發文時

應該傳個訊息問候您

只是我以為您和先生蜜月中

因此不敢叨擾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8-07-03 15:34 回覆:

謝謝小羊媽媽甜蜜來訪!

只是陳傳道讀您這段回應,有點兒一頭霧水...

請問,為什麼您感到這段時間是咱和老公的蜜月期間?親你一下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3 01:39
這次傷後,就算是退院復原後,陳傳道要非常小心甜蜜的負荷的副作用,拿重物和久坐都不行,因為震過容易碎骨。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8-07-03 06:11 回覆:

謝謝AL的提醒,

陳傳道一定會注意!

為了主耶穌基督的國度,

懇求上帝幫助我,永遠、永遠、永遠不再跌倒!親你一下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滿滿 !
2018/07/02 16:30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8-07-03 06:08 回覆:
謝謝mate!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