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大笑出來....
2018/02/07 04:41:24瀏覽1527|回應4|推薦83

1.

昨天是兒子和兒媳的結婚13週年紀念。

這是我今晨我從咱寶貝兒媳的instagram上面拿下來的幾張照片;我一面看,一面大笑...

2.

自從聖誕節家裡發生一點小事到現在,一個多月了,這是我第一次如此哈哈大笑,笑到停不了。

兒媳今晨在她的instagram上面寫到,她的老公非常能讓她笑...她說每天至少一次,他能讓她笑到流出眼淚來。

兒媳說,每次都讓她笑得黑眼線都融化掉,流了一臉...

她說,幹嘛還特意描畫眼妝?

3.

這一兩個月,為了修補感情、並且讓心情平復,老公和我花許多時間在客廳併坐一起看電影、看節目...

除了一些賣座的世界有名電影之外,我們也看了許多冷門的、美國基督徒製片公司所拍攝的絕佳電影。

至於電視節目,我們很喜歡看各種中國大陸鄉村的公益節目,以及非誠勿擾、金牌調解、調解面對面、愛情保衛戰...等等節目。

身為一名牧者,尤其是一名特別關注會友們婚姻家庭問題的心理輔導牧者,看這些節目,對我的工作效能很有幫助。

身為一名資深的婚姻輔導牧者,我常常告訴大家,我最成功的個案例子,是我自己的婚姻。

如是,我仍然不斷學習...

仍然不斷享受與老公之間初戀般的甜蜜。

4.

老公常說,他和我之間,本來根本就沒問題。

他說,一直以來,完全都是因為那一個親人在中間作梗,給我們帶來許多傷害、痛苦、壓力!

(多麼深深感謝咱兒子和咱兒媳這一個多月的真誠扶持、愛心幫助、以及不得了的在基督裡的深度鼓勵...)

5.

哈,感謝主,除了看電影看節目,我們已經有一個多月沒這樣大笑過!

我喜歡這幾張照片(我猜想是昨晚11歲的大孫女兒為他倆照的),更喜歡兒媳在她的instagram上面所寫的那兩段話。

但是此刻我沒時間慢慢將那兩段話完全中譯出來;以後再說...以後再加上吧!

因為,此刻,老公已經從網上找到我們要看的夫妻節目;投影機已經在咱家小小客廳的牆壁上,打出了巨大的影像....

此刻,老公正在呼喚我去看節目。

雖然我是一名資深婚姻輔導工作者,這些節目,仍然對我有不少幫助...

6.

好的,老公,我來啦!

讓我再看一眼這些照片;讓我再次過癮哈哈大笑一番。

我同時還要謝謝我親愛的兒子和兒媳,感謝你倆十一年來都是爸爸媽媽的美好榜樣!

當然,哈哈...媽媽總得還要表揚一下自己;真的,我們怎麼會養出這麼棒的一對兒小夫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10166930

 回應文章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0 08:17
十幾年都那麼好,值得學習,我明年也滿十年了。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9 02:46

兒子胖了,兒媳瘦了,可是更加甜蜜。

描眼線,真的是最難的美術功課。

女人很怕流眼淚把妝糊了,真的是...早知道不描眼線了。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8 12:07

如一樓小小茉莉說的,不論您為何不開心,重要的是您沒忘記快樂!

有人說:難過不開心的時候,盡情的哭吧!在擦乾眼淚之後,別忘了微笑!

祝福陳傳道永遠年輕、快樂、幸福、美滿!真的要快樂開心喔!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8-02-10 00:57 回覆:

謝謝親愛的Anita

陳傳道會永遠記住您真切的愛心叮嚀

是的,我會的,無論發生甚麼事情,陳傳道答應您,永不失去她內心深處的那份沉著、與穩定!

更永遠不忘記主耶穌基督在創世之前(新約以弗所書一章4)就已經揀選並賜給我的那份任誰也奪不去的永恒喜樂!親你一下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7 15:51

陳傳道下午好

不曉得您是為了什麼事情不開心

但願您們的心情能夠早日恢復平靜

很多時候 過不去的是自己的心情

我也常會被壞情緒綁架自己的心情

不過 現在再回頭想想 先前經歷那一段 已經覺得雲淡風輕了

前幾天看到一句話 我覺得很有道理與您分享

人之所以會痛苦是因為不接受及不順從

接受以及理解一切苦痛都會過去

妳的不舒服是因為你正在經歷這過程

走過了就沒事了 接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會讓自己的日子好過很多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8-02-08 03:26 回覆:

親愛的小小茉莉,

 

謝謝您的來訪與關懷!

 

昨晚陳傳道的老公忽然主動敞開心扉、與我深度溝通交流。

 

他彷彿初婚時的深情,滿眼含笑邀請我坐他膝上,兩人談了好久

 

萬事互相效力,我深信上帝允許一個多月之前此事件的發生、有祂的旨意。

 

感謝主耶穌基督!如今,雨過天晴、彩虹再現,咱倆的愛情比以前更加甜蜜與堅固!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