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聲中睡著,是最好的鬱療
2017/06/09 08:22:01瀏覽912|回應2|推薦28

昨晚飯後不久,晚霞剛剛褪色;忽然,天地間雨聲大作。

速速地,我奔出大門外。速速地,我爬上這張床,這張我深愛的鐵皮小屋中的一張床。

我速速關上所有車門和車窗;我擋住了四面八方的狂風疾雨,但擋不住如音樂盒般萬馬奔騰的風聲雨聲...

啊------感謝讚美我的上帝,感謝讚美我的主耶穌基督!我開心地長嘆,我喃喃向主發出那來自深處想哭的滿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04159931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09 15:38

台灣端午過後大雨狂下,造成不少災情。

但天涼好入睡,睡它個七葷八素,都過了中午才醒來。

天晴太陽上工,清醒的時間就提早了。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7-06-09 20:32 回覆:

謝謝繽紛提醒!

陳傳道必須為台灣的天災人禍祈禱...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09 10:05

風聲、雨聲、讚美聲,聲聲入耳 大笑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17-06-09 11:13 回覆:

哈哈哈哈...

看雲真的是可愛!

讓陳傳道的鬱療果效更加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