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異次元,失憶,退讓
2009/02/07 19:10:15瀏覽795|回應0|推薦4
門為你開,你若疲倦就走進來

卻不要將我看明白

自由是我,讓你不要留戀的理由

已習慣孤獨是我所有。


退到不能退,讓到不能讓,這10年來除了利益輸送之外,我從不曾幹過這種事情
改變自己去配合的行為,因為就算不談利益,我首先會看這樣做所得到的東西跟失去的東西比例如何?有這個價值嗎?1跟0是不同的,不要最後一切都是0,那就真是蠢斃了

還有,很多事情當下我無法確切思考,因為我覺得很多小事情並沒有什麼,一直都是這樣,也沒有人覺得什麼,因為事情的本質不變,我也記得什麼事情,但是我的記憶力早就被安眠藥磨損到一個境界,時再是無法每次交代的東西都一樣,好累喔!又不是什麼大事情!總之我的感想是,用前一段失敗的工作或是感情套用在現在的以後的都是不公平又惡劣的行為,不該檢討嗎?

好笑

我就坐在你的腿上,你的身邊,但是你永遠感覺不到我,因為我們在不同次元空間。
交叉線_______。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7kill&aid=2625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