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窮光蛋,界線,窘境
2009/01/06 16:49:02瀏覽397|回應0|推薦2


有沒有這麼衰啊?買個燈管寫著是白光然後一換上去看連瞎子都知道是黃光
太搞笑了吧


我努力把一個美國朋友形容我的情況英文翻成中文:
行為皆因知道一個人的時候很聰明,很多人的時候不得不又錯又笨,不想自己陷於這窘境
我想我沒有很刻意,但是的確人一多會讓行為配合大家看起來非自己所想是很累沒錯
久而久之就變成習慣性閃躲或是閉嘴,不然無意間樹敵的機會又多了好幾倍,何必呢?

我可以容忍的事情太多了,但是界線又不是那麼明顯清楚,無可否認相當討厭的個性啊

在某時某處遺失的東西,一定在某時某處會再尋獲的
是吧?是的!
我專門吃垃圾食物,看垃圾電視電影,聽垃圾音樂等等的
所以就請別跟小的計較了,請別誤解,是您們太好了!
我是自我認知失敗級惡魔當不好就算了,還妄想轉職成為天使陷入無限卡等的笨蛋罷了!

窮的只剩下錢是用來催眠我們這些窮光蛋的書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_唐先生您說的真是太好了!嘴賤小王子!

摧毀人的意志,壓迫人的靈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7kill&aid=2540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