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年,性向,愛vs性別
2008/12/30 14:31:31瀏覽386|回應0|推薦4

有一種自我催眠真的有效的還滿恐怖的

比方說,說一百次我愛你,本來不愛也變成模糊的我是不是真的愛呢;就好像是對對癌症病人說:一定會好的!感覺一樣。

感情是很奇妙的東西,對我來說,它是沒有標準沒有道理沒有任何絕對永恆不變的設定的東西,但是一但選擇了,就得小心,不一定要負責,這完全看自己當時當下的良心,沒有所謂的無情,不愛了就是強愛不起來,認真愛下去了,一輩子就算不愛了也難免會觸景生情,還有很多因為感情所延伸出的奇怪內心激盪,說不完。

我當然也希望好好愛一個人,但是一個連自己都需要人家救贖的人,要怎麼好好去愛人?要求人家如何愛你?加上我心底非常希望自由,不如說是我的自由已經接近太過於自私,又能要怎樣的完整?我不要100分的感情,因為沒有事情我認為有100分,若有,那肯定是說謊!

雖然我是女生,男女生來就不平等沒錯,可是我一直覺得還是有相當的互相可以彌補這點,女生的肩膀有時候也可以給男人靠啊!女生也可以有自己的事業啊!家事誰有空誰做啊!有能力的時候吃飯不一定要男生付錢啊!諸如此類,然後,關於性向問題,這點雖然肯定是我個人的問題,但是我真的沒有設定過我得感情要給男性或是女性,我非常重精神上的感覺,勝於肉體太多太多太多,幾十億人當中,能遇到稍為相同又有感覺的機會有多少?能成為真正知己的就很難得了,何況?

如果兩個人可以在一起開心的話,結婚不結婚不重要,性別也不重要,就這樣而已,長相互相順眼就好,美醜只不過是無形的標準,它會變,絕對會變的東西那何必要管它?

心也會變,永遠真的太遙遠,把握每一個快樂的當下是我努力在學習的課題,因為太多遺憾的歷史都在重演中,難道要永遠活在每一個懊悔下嗎?我不要!

新年新希望,我想我每年的希望都差不多,就是少犯點去年的錯,維持去年的好,增加更多新的發現,就這樣吧

(好沒頭沒尾的一篇文章,年底腦袋殘障的厲害。)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7kill&aid=251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