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育部落格】榮獲教育部落格大賽佳作
2009/06/07 16:43:41瀏覽1369|回應1|推薦15

在網路發達的年代,部落格提供了一個與新世代溝通的新方法,也是一種教育的新工具,為因應這樣的趨勢,全國教師會與全國家長團體聯盟,在教育部的鼎力支持下,舉辦「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

65揭曉「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決賽成績,第一名為復興商工「藝箱」、第二名為北一女中「書法-無聲的狂放」、第三名為東山高中「一個讓我自由發揮的地方」,我以《在鍵盤上飛舞的日子》榮獲高中職學生組佳作。

本項競賽於今年11報名,參賽部落格必須要與教育或學習有關,分為個人組與團體組,學生、教師、家長均可報名,高中職學生部落格共有395人參加,428公佈「初賽入圍部落格」,有60人入圍初賽;519公佈「晉級決賽名單」,有20人入圍決賽,65公佈「優勝隊伍名單」,包括前3名與7名佳作。

本屆「華梵盃」班級組前三名(楓言楓語、附堡第1193國度、義技回憶錄)與學生組前三名(蹦啾、£Just follow my feeling在鍵盤上飛舞的日子),均有報名參加「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但除我之外,其餘五個隊伍均未獲獎。此項競賽,我雖然只得到佳作,但能連闖三關,擊敗390人獲得佳作,已屬不易。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1001&aid=3020869

 回應文章

優天使【一時興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11/24 19:57
台灣的未來就靠你們了~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