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0
孕婦吃益生菌能降低寶寶過敏機率?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2020/03/03 12:22:45

我們首先需要知道什麼是過敏,過敏症與人體的免疫系統密切相關。益生菌孕婦


免疫系統不是器官,而是人體中的一組系統。您可以將其視為警報系統。一旦遇到有害物質,它將發出警報並發起攻擊,直到消除這些物質為止。



過敏是指免疫系統無法識別某些自然無害的物質,例如花粉,食物或藥物以及日光,並將其誤認為是有害的物質以進行攻擊。這是免疫系統的過度反應,通常稱為過敏。


為什麼我的寶寶過敏?


首先,過敏是遺傳性的。從遺傳學的角度來看,過敏是由遺傳決定的,是先天的。


研究表明,父母雙方均無過敏史,孩子過敏的可能性為15%。如果一位父母有過敏史,則孩子的過敏率為20%至40%,並且過敏風險增加了2倍至3倍。具有過敏史,這種可能性上升到60%至80%以上,風險增加3.6倍。


而且,嬰兒從母親那裡繼承過敏體質的可能性是父親的兩倍。具有過敏體質的懷孕媽媽將使過敏抗體通過胎盤早日傳遞給胎兒。嬰兒天生就有性健康。


因此,事實上,嬰兒過敏和母親在懷孕期間吃的食物沒有根本原因。


許多人認為在懷孕期間不接觸過敏原,兒童可以減少過敏的風險,這是理所當然的。但這不是事實。只要母親能夠忍受,沒有食物會增加兒童過敏性疾病的發生率。因此,在懷孕期間,母親不需要刻意避免某些食物。母親不過敏的任何食物都可以吃。



那麼如何減少出生後過敏性疾病的發生呢?


這主要是針對懷孕的母親。


1.在懷孕期間,請勿濫用抗生素,止痛藥等,並避免過度清潔和使用消毒劑。因為這會殺死孕婦的益生菌,導致腸道菌群失調,便秘,腹瀉和其他情況。益生菌減少也可能意味著懷孕的母親可能沒有足夠的營養,這將導致嬰兒無法從母親那裡獲得足夠的營養。


2.,可以分娩的孕婦必須分娩。天然分娩是嬰兒獲得大量益生菌的重要途徑。調查顯示,有47.7%的嬰兒因剖宮產而出生,其中44.3%的兒童是過敏性的,與自然出生的嬰兒相比增加了30%。


剖宮產的嬰兒在分娩過程中幾乎沒有暴露於細菌。由於它是在接近無菌的環境中出生的,因此無法到達母親體內的菌群會在腸道的早期定殖。因此,剖宮產嬰兒是過敏的。出生時出生的嬰兒可以在分娩過程的早期暴露在母體腸道菌群中,建立腸道菌群僅需兩三天,最多一周即可。


3.另一個重要的方式是母乳喂養。母乳始終是寶寶的最佳食物。


由於母乳中的蛋白質可以被嬰兒的免疫系統識別為相同的蛋白質,因此致敏性較低,母乳中還含有大量的益生菌。當它們進入嬰兒體內時,它們將幫助嬰兒建立平衡的腸道菌群並增強免疫力,從而可以減少過敏性疾病的發生。


4.從懷孕的第四個月起,懷孕的母親應調整飲食並註意均衡營養。補充您的維生素,葉酸和益生菌。特別是對於有過敏家族史的孕婦,補充抗過敏益生菌非常重要。它不僅可以預防懷孕期間的便秘,腹瀉等胃腸道疾病,而且最重要的是有效減少出生後的過敏性疾病的發病率。


因此,為了保護嬰兒免受過敏,母親必須從懷孕開始。嬰兒出生時,免疫系統不成熟,感染和過敏相對容易。益生菌可以加速其成熟並使其變得強壯。從而防止過敏的發生。新的研究表明,嬰兒腸道中的益生菌越多,發生過敏的可能性就越小。益生菌孕婦

最新創作
孕婦吃益生菌能降低寶寶過敏機率?
2020/03/03 12:22:45 |瀏覽 676988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孕婦吃益生菌,有助寶寶的健康
2020/03/03 12:10:03 |瀏覽 67718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孕婦吃益生菌,寶寶還會遺傳過敏體質嗎?
2020/03/03 12:00:12 |瀏覽 67720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寶寶吃益生菌幫助腸道菌群平衡
2019/01/02 18:23:07 |瀏覽 350218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益生菌這樣吃準沒錯
2019/01/02 18:18:10 |瀏覽 35021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